close
寒冷的夜晚讓我以一篇簡單的小吃帶過吧,盡快與電毯相聚是我此刻最迫切的願望呀!

元旦中部遊在1月3日劃下句點,回程路上硬是想加個景點繞過去,忽然想起上次沒去成的布袋漁港,就去那兜風吧!從新營交流道下中山高,沿著省道往嘉義方向行駛,沿路指標明顯,所以即使沒有GPS也可以輕鬆到達!




會想到布袋漁港晃晃依然是拜食尚玩家所賜,看著阿龐吃蚵仔包的樣子讓人好心動,因此一直惦記著布袋行!結果到布袋漁港之時卻慌了,不下五間的蚵仔包店家都有不同美食節目推薦,且不管是哪一間前面都有排隊人潮,這下可好了,該挑哪一間才好勒? 就跟著人潮走吧!

位於布袋漁港後門出口旁的這間雙燕蚵仔包生意不賴,老闆娘俐落的動作讓長長的人龍消化的很快,就選這間吧!



蚵仔包裡頭主要原料就是蚵仔、韭菜、冬粉和雞蛋!店家動作之俐落快速讓我看的眼花撩亂,但令人讚賞的是用料大方,每一個蚵仔包都塞的滿滿的~



超大方的蚵仔用量讓我訝異,真豪邁呀!蚵仔包在封口前會再打上一顆雞蛋,營養滿點



蚵仔包/40元



比拳頭大上1.5倍的蚵仔包拿起來沉殿殿,上頭皺摺還滿美的,果然是有練過~



八分熟的雞蛋還保有濃稠感,吃起來很順口!下頭的韭菜和冬粉吸飽了蚵仔的鮮味還頗好吃!



蚵仔結實飽滿是新鮮肥碩的寫照,喜歡蚵仔的人想必能吃的滿足!而我對蚵仔的喜愛度不高,吃多還是有點害怕,所以半顆下肚就是極限~




下次到嘉義可以至布袋走走,規劃過後的嘉義魚市雖然還是有些髒亂,但是比起傳統市場已經好上太多!這次去布袋的路上才知道那邊也有鹽山,所以去布袋漁港也可順便去走走拍拍照~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
-------------------------
嘉義縣布袋鎮岑海里中山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