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吃到飽的店,因為眼睛大肚子小的我總是望著食物興嘆,幾次之後便學到教訓,寧可多花一點錢吃自己喜歡的、精緻的,也不願意去吃到飽的店家看大家貪心的夾取然後吃不完再丟棄!

一直到之前和部落客們上巨蛋翠園用餐,聽了熊寶寶的親身體驗和安多尼歐JERRY對鍋太郎肉品品質的讚許後,回家默默的把鍋太郎抄寫在貪吃筆記本上...!鍋太郎目前再高雄有三間分店,明誠路、興中路和中華路家樂福內各有一間,這天造訪的是興中店,諾大的店面附有機車和汽車停車場,非常方便!




晚餐時段是398元/人,不加服務費!鍋太郎不像一般吃到飽店家是讓客人恣意夾取,海鮮類以分盤裝在冷藏櫃中,而肉類現點現切無限供應,只有蔬菜類是自由夾取!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方式,吃多少拿多少才不會養成浪費的惡習!


沾醬區
鍋太郎的沾醬種類繁多,這天嘗試過後除了沙茶之外我都頗喜愛,尤其是日式橙醋醬,加點洋蔥末在裡面就好美味~



海鮮區
各式各樣的海鮮裝小盤供客人取用,依我超容易過敏的體質看來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海鮮櫃上還出現許多一般吃到飽店家不會提供的食材,例如竹蛤、螃蟹、草蝦、鱈魚塊...等等!每一盤的分量都少少的,可是可以無限制取用,喜歡再拿也不遲!



肉品區
鍋太郎的肉品是讓大家都稱讚的,現點現切一份五片,點用時記得跟師父交待份數,不然師傅隨便切都是兩份起跳,單種肉品片數多的結果就是嘗試不了其他的呀!



湯頭
鍋太郎的湯頭大概有六種可供選擇,每一種的原始滋味都還算清淡,其中泡菜鍋頗對我的味!



蔬菜
餃類和青菜是自由夾取的,青菜可以多吃點,但是餃類味道還滿噁心的,若要夾取請酌量取用~



海鮮區的表現都不賴,文蛤和鮭魚下巴很討我的喜,蝦子新鮮有彈性、蟹腳飽實方便食用,至於螃蟹好像沒什麼肉,我沒吃不知道呀!




這天大概是在文蛤中度過的,印象中好像吃了3.4盤吧




肉類
愛吃肉的人有福了,鍋太郎的肉品表現真的很不賴,尤其是牛肉部份真的是入口即化耶!右下角照片裡的粉紅圓形切片是豬肉棒棒糖,其實就是三層肉捆捲後切片,吃起來不油不膩耶!




肉片稍微涮過後即可食用,油脂分布均勻讓我愛不釋口,只是我對肉類沒辦法一次吃太多,十幾片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



壽司
除了供應白飯之外也有壽司吧,吃起來口感比想像中好一點,不喜愛白飯的來塊壽司也不錯



水果區
四種水果新鮮供應,吃了片哈密瓜是出乎意料的甜,應該有他的品質在吧?!



冰品區
不知名品牌的冰淇淋提供,口味有八種可以選擇,味道很不錯!




鍋太郎的用餐方式和食材都讓我頗喜歡,不過吃到飽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應該要叫他是"看"到飽吧 XD!不管平日假日前往用餐請先訂位,因為平日造訪的我見識到他門庭若市的客流量,很驚人呢!對了,鍋太郎平時不限制用餐時間,但是週休例假日限制兩小時,如果不想吃飯吃的很趕,就平日前往吧!


延伸閱讀: 熊寶寶 - 精緻吃到飽-鍋太郎日式涮涮鍋


鍋太郎
----------
興中店:高雄市興中一路337號{林森路口}     07-3353508        
明誠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     07-5582008   
成功店:高雄市中華五路家樂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