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最好逛的夜市是哪一個? 問十個年輕人,大概有七個會回答瑞豐吧?! 我已經算不出我逛過幾次瑞豐,雖然次數不多頻率也不常,但是每隔幾個星期總是會晃過去繞一繞,看看是否有新舊替換的店家!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那些新奇攤位,而是裡頭有哪些讓我留下紀錄的食物!

忽必烈蒙古烤肉/110元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吃這間蒙古烤肉,但是卻是第一次選擇內用!堆疊技術欠佳的我在微微隆起的蔬菜山上宣告疊疊樂失敗,還是不要銷貪的好,吃多少夾多少吧!



怎麼說呢? 就像是炒雜菜的感覺,全部混在一起,也許是醬汁味道不賴,吃起來還滿可口的!只是下次會選擇外帶,因為桌子黏TT有點可怕捏~



烤玉米/秤斤論兩
嘗試過一次的烤玉米,老闆人很好,可惜技術還有進步空間



烤玉米口味眾多,要甜要鹹任君選擇,我是忠於原味的老古板,還是來支石頭沙茶吧



玉米口感極佳,外面燒烤沙茶的味道也很不賴,惟獨缺點是它們各自獨立,吃起來不入味耶~



徐記臭豆腐/40元
以前很愛的一間臭豆腐小攤,但是隔了1.2年沒吃,味道已經走樣~



豆腐依然香酥,但是泡菜和醬汁的味道都不對了,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啊?!



鬆餅先生
可愛的小攤位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吃完鹹食來點甜的吧



四個烤爐同時作業,但是生意好到供不應求~



 花生鬆餅/35元
以錫箔紙包覆以方便食用,花生聞起來很香但是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也許是鬆餅本身已經頗好吃,花生醬反而變成畫蛇添足的東西



德記香酥雞
吃了好多年卻吃不膩的口味,不管在哪裡看到總愛來上一份



香酥雞(中)/50元
鹹甜的胡椒粉和酥脆的香酥雞超級搭,趁熱食用美味加倍



阿東烤肉
陣陣烤肉香總是吸引大批的排隊人潮,但因燒烤對身體很不好,所以這麼久以來這是第二次買~



每一樣都極為入味,其中青椒保留了水分但是醬味十足我很愛



每一種都各有特色,像在看到照片有點想念,但是切記多食傷身阿~




碳烤香雞排
之前看節目推薦的,一吃之後嚇死我也,怎麼這麼難吃啊!



雞排以酥粉炸後沾裹上醬料,敷衍的在假烤盤上晃個5秒隨即切塊裝袋,是以為大家都沒吃過正統的碳烤香雞排嗎?!



乾澀的肉和甜膩的外皮呈現分離狀態,完全說不上哪一點是可以誇的~





這些照片大概是半年來的紀錄吧? 吃吃喝喝下來也是自己心中感覺,如果不小心踩到所好還請見諒!如果大家還知道瑞豐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也請不吝推薦吧!



瑞豐夜市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交叉口
每週二四五六日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