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長在今天接任了某工商團體的會長職務,身為LTT辦公室成員的我們當然是成了最佳的服務人員,經過了一星期的開會討論研擬流程後終於在昨天定案,今天下午的演講及晚上的表演和餐會在大家的合力下圓滿結束,真是辛苦大家了!

由於今天的工商行程始於下午四點,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在三點半左右就必須集合於金典的會場,而在這之前還有已經預約好的海角七號要觀賞!偏偏累壞了的我在今天早上多睡了半小時,導致電影時間因為我的疏忽而延了兩個場次,在這之前的時間該如何打發好呢? 去吃個豐盛的早餐順便跟等了我半個多小時的陳胖賠不是吧!

位於新田路上的always a+是一間已經開了一段時日的咖啡館,簡約的環境和大片的落地窗一直很吸引我前往,前陣子在殺手呆呆的BLOG中看到always a+有販售早餐時簡直是開心極了,趁這個機會趕緊前往嚐鮮!



店內裝潢很簡單,大量的自然光線灑進店裡就是自然美,白色的延伸吧台看了好舒服,店內的輕音樂讓吃早餐的氛圍更棒了,整體空間令人覺得好愜意!吧台裡的老闆跟老闆娘從頭到尾都微笑以對,親切之餘也不忘捎來問候,感覺真好!



店內早餐價格約在100元左右,飲料部分有四種可供選擇!對我而言既然到了咖啡店就得品嚐一下老闆的手藝,何況他們所使用的還是ILLY的豆子呢!



套餐 凱薩沙拉+丹麥培根吐司+飲料/130元
喜愛沙拉又熱愛三明治的我無疑的是挑了MENU上的套餐,既可以嚐到青菜滿點的沙拉之外又有飽腹感十足的麵包搭配,只是端上時的大份量讓我有點楞住,這下子大概要吃一小時了我!



雖然說水果和蔬菜都非常新鮮是讓這盆沙拉如此美味的原因,但是上頭的dressing也是不容小覷的!凱薩沙拉醍魚味濃濃卻非常順口,但是相較之下我更愛一旁的鳳梨醬!鳳梨味濃郁且富含果粒的鳳梨醬與沙拉搭配我是第一次嚐到,微酸微甜的滋味和新鮮的萵苣搭配在一起是好吃極了,很新鮮的味蕾感受呢!下次在訪我又問問老闆是否可以只加鳳梨醬?想必更加清爽吧!



半份的丹麥培根麵包在我把沙拉全盤下肚後已經沒有空間再吃他了,沒想到咬了一口後我就愛上了這個味道!奶油香味很重的丹麥吐司非常鬆軟美味,即使已經靜置了一段時間卻完全沒有因冷氣而乾硬或因水氣而受潮,加上整體味道搭配的極佳,咬著咬著也就全然下肚了!



三明治餐 弗卡夏燻里肌三明治+飲料/100元
喜愛弗卡夏麵包的話自然不能錯過always a+這一份營養滿點的三明治!



弗卡夏麵包鬆軟卻帶有彈性,迷人的香氣讓人愛不釋口,裡頭的大量蔬菜吃的到健康,整理而言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很棒!這份三明治其實還有個小功臣在裡頭,看似突兀的鹽海苔片加在裡面是對味極了,把整份三明治的味道又上提了一層!



冰拿鐵&鮮奶茶
加價20元即可享用的冰拿鐵用濃醇香來形容也不為過,咖啡入喉後咖啡香隨著鼻腔自然竄上,好好喝呀!而以鮮奶調製的奶茶也是不馬虎,奶味茶味均衡而協調,很棒!




手工布丁/35元
吃飽喝足的我意猶未盡,硬是點了牆上看板推薦的手工布丁來當飯後甜點!口感綿密細緻是布丁入口後的第一感受,緊接著而來的才是香濃的奶味!這個手工布丁滑嫩的口感我很愛,但是比較可惜的是他不夠香吧?!不知道是不是雞蛋的使用數量不足?亦或是焦糖炒的不夠香?但是即使如此都澆不惜我對他的喜愛,奶味很濃很好吃呢!




還好有這頓美味且愜意的早餐提供活力來源,不然今天的活動可是讓我累翻了,加上穿著尖頭高跟鞋久站了幾小時,腳好痛呀!拉回正題,這間always a+對我而言不論是用餐空間、口味或是價錢都很棒,找個假日再帶家人悠閒的上門用餐去!



【碎碎唸】
終於在今天看了最近很火紅的海角七號,故事內容緊湊且貼近平民又淺顯易懂應該是這部國片能如此賣座的原因吧!電影中每一個小人物都是如此的真性情,也因如此讓大家在片中笑聲不斷,結束時又看大家拿著衛生紙擦拭著眼角淚水。每個角色都恰如其分的扮演著,而每首配樂或是每段旁白都緊緊牽動著觀眾情緒,是一部讓人覺得非要推薦不可的國片呀!片中范逸臣那具有穿透力的歌聲真的很棒,簡單的兩首歌就道盡始末,所以請大家在支持國片之餘也一起支持正版好音樂阿!




always a+
---------------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7號
07-215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