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將至,手中的月餅照片卻還有好多都不見天日,今天就連夜趕工寫多少算多少吧!如果今年的不寫,等中秋節一過就真的是永不得翻身了吶!


這間位於旗津的三和餅舖是間歷史悠久的老店了,會知道這間店主要是拖自由記者小茹的福,如果不是她,我想我也不會吃到這麼合我口味的蛋黃酥了!



三和餅舖的蛋黃酥有兩種,分別是白豆沙蛋黃酥&豆沙蛋黃酥!黃鴨子一向喜愛不甜膩的綠豆沙大過於紅豆沙,所以開盒看見綠豆沙蛋黃酥時整個欣喜,想必一定很美味呀!



白豆沙蛋黃酥/25元
個頭不小的蛋黃酥只要25元其實還滿便宜的,外皮烤的金黃帶有光澤也很美觀



裡頭的蛋黃大概佔了整體比例的3/4,綠豆沙部分不甜不膩卻充滿香氣,蛋黃部分濕度足夠所以吃起來不乾澀,這款綠豆蛋黃酥可是深得我心呢!



蛋黃酥/25元
黑芝麻點綴其上是固有蛋黃酥的表現手法,圓滾滾的很討人喜愛



紅豆沙果然不是我的菜,吃進口中的甜吱吱口感讓我下意識的喝了口茶香佐,慶幸的是她蛋黃鹹度適中可以中和一下整體口味,整體而言已經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豆沙蛋黃酥了!




之後因為想念白豆沙蛋黃酥的滋味所以又跑了一趟三和餅舖購買,門口大篇幅的自由時報蛋黃酥報導還真是令人害羞阿!




三和製餅舖
---------------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92號(旗津天后宮廟前)
07-5721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