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全紅茶是台南的老字號紅茶店,想了n年終於在這次的台南小吃之旅讓我償了喝喝看的心願,可是喝完後好失望阿,,,

位於中正路巷子裡的雙全紅茶是個小小的茶店,一彎進巷中就看到很多行人和機車騎士端著玻璃杯站在門口喝紅茶,令人好奇這開業了50年的老字號紅茶店所販賣的古早味紅茶到底有多好喝!



雙全紅茶小小間而已,很率性的只賣紅茶,而且忠實客戶不少,很多人都是一瓶一瓶的外帶離開!



紅茶有三種價格,店內享用比外帶便宜了一元,可是小小一杯15元其實還滿坑人的!



紅茶(內用)/15元
大約300cc容量的玻璃杯盛裝的紅茶就要15元,依我自己煮紅茶的經驗來說成本應該只要3元左右吧,真是賺翻了!而口味咩,對我來說太甜了,而且喝完的喉韻是酸苦澀的,應該是劣質茶品 XD!





對我而言他一點價值也沒有,價錢貴之外不好喝才是令人傷心的地方,這下也才明白自己家裡常常煮的古早味紅茶有多好喝,更明白雙全紅茶完全就是暴利阿!我看下一次的抓抓樂活動來抓我自製的青醬+古早味紅茶一瓶好了,這樣有吸引力嗎?  XD




雙全紅茶
------------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訂購電話:(06)228-8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