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黃鴨子很榮幸的被新光三越選為南部美食達人嗎?雖然和新光三越的合作是沒有酬庸制的,但是其實黃鴨子還是有小小的福利在^^

上個星期接到新光三越的石小姐來信表示他們將會在中秋節期間推出一系列的北海道進口甜點當做禮盒,問鴨子我是否有意願試吃?回想當初知道新光三越在母親節期間有推出北海道進口蛋糕時,黃鴨子還在下班後衝去預購,但是當時到了新光三越才知道早已預購一空!所以囉,對於石小姐的試吃邀請黃鴨子是開心至極的,畢竟能早別人一步吃到這獨家進口的甜點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阿!

這一次從石小姐那邊郵寄過來的是兩款甜點,分別是起士蛋糕禮盒(巧克力塔)和生起士蛋糕這兩款,這兩款都是常溫食品,所以即使是要送禮也還滿方便保存攜帶的!



起士蛋糕禮盒(巧克力塔)/840元
簡潔的包裝裡頭有兩條長條蛋糕和六個巧克力塔,蛋糕上印著手造字樣,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函館巧克力塔
首先從巧克力塔吃起吧,因為這個巧克力塔跟以往吃過的糕點很不一樣的感覺~



拆開包裝後呈現在眼前的是不平整的巧克力塔,但也因為這樣更顯出非機器化的可貴!



底部看起來有點類似蛋糕體?吃了之後才發現他是擁有鬆軟口感的塔皮!



巧克力塔的中心餡部分密度很高,吃起來的口感是帶點Q度的,而且巧克力很香很濃很順口,重點是微微的甜味讓不嗜甜的我很滿意!和塔皮搭配一起入口的感覺很棒,適合在夏日午後佐以一杯伯爵茶一起享用!



再來介紹的是兩款長條蛋糕,吃了之後著實驚人,連不吃甜食的老媽都讚不絕口!



起士蛋糕
在剪開包裝的那一刻就聞到濃濃的起士香,取出後更是自然香氣四溢!沉甸甸的蛋糕看起來綿密而扎實,表面和裡層都看的到絲絲起士在其中,非常的真材實料!



切下小塊品嚐,綿密的蛋糕口感令我愛不嗜口,入口時先是奶香,隨之而來的後味才是起士的濃醇,微甜微鹹的口味讓整體吃起來非常的棒,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味的起士蛋糕吧!



巧克力蛋糕
重口味的留待後面品嚐是不變的道理,也因此這個禮盒讓我最後拆開的是這條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香濃濃且外表還有巧克力塊讓我看了食指大動,迫不及待的切了一塊品嚐先!



綿密且扎實的斷面是我切開時的第一印象,入口後的感覺怎說呢?嗯,很像是不甜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吧!巧克力味道的味道再剛入口時並不是那麼明顯,可是隨著咀嚼會越來越香,而且甜度恰到好處,一次吃掉1.2塊也不覺的膩~



起士蛋糕/380元
一直以來都很好奇生起士蛋糕的滋味,謝謝石小姐讓我一圓美食夢 XD



盒子裡頭裝的是一個直徑6吋大小的起士蛋糕,包裝簡單卻充滿質感!



生起士蛋糕的厚度大概在2公分左右,看起來很薄但是到扣出來時可是份量十足!



撕開包裝時的第一個感覺是,哇~布丁,可是仔細聞就會發現他有超濃郁的起士香味!這張照片有點失敗,因為起士蛋糕太雪白了導致無法對焦 ~"~



第一次嘗試生起士蛋糕的我對他留下了極好的印象,奶香濃郁且口感非常滑順,軟中帶點微微的硬度,吃起來非常美味!喜歡起士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蛋糕,很特別阿!





對了,新光三越還有一個看起來很美味的水果起士蛋糕,可惜沒有試吃品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上新光三越網站訂購,我只能跟大家說預購從速,免得像我一樣訂不到阿~


SHOPPING SKM網址: <http://shopping.sk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