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鴨子最近買了一條綜合水果蛋糕,上面有放著進口的水蜜桃、奇異果和草莓!旁邊裹滿了鮮奶油,而且夾層裡頭還有新鮮草莓在其中 XD!!

雖然年紀不小了,但是我對於手作的可愛物品實在是很沒有抵抗力,所以在辛西亞的部落格上看到她親手製作的這個水果蛋糕面紙套時黃鴨子就厚臉皮的問說是否可以製作販賣?!還好辛西亞答應了!!全職主婦辛西亞有一雙巧手,其實他部落格上有好多小物我都想買,畢竟每個物品都不是單單裝飾這麼簡單,實用性對我來說才是必然!所以這麼兼具美觀與實用的東西如果不跟大家分享就太可惜了說...



以不織布製成的這個面紙套超可愛的,上面的水果做的很逼真,草莓上的點點、奇異果的白色中心梗...都是讓我驚艷的,仔細看就會發現手工超細緻阿!雖然我自己曾經心血來潮拿不織布做過別針,但是也只是做做白雲、長頸鹿、大象等不用技巧的圖案!所以阿,當我拿到這個面紙套時我真的是好想大力的幫辛西亞拍拍手!



瞧瞧,這樣一個面紙套放在桌上看起來美觀極了!而且這個面紙套其實還有一個很用心的地方...



噹噹,看到沒有!每一個水果下面都有魔鬼沾,所以妳可以隨性的變換水果的位置,也可以讓他當一條白蒼蒼的鮮奶油蛋糕 XD





老實說這個面紙套我已經藏私好一陣子了,而且越看越喜歡阿!前陣子看到辛西亞有販賣的意願了,才想說那PO出來讓大家知道好了,畢竟這種東西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來吧,黃鴨子不藏私推薦  -  辛西亞'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