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V的福,讓我們在過年過節的時候都可以買到便宜又美味的日本空運海鮮產品!

每年中秋和過年,小V都會問我們要不要買這款龍蝦莎拉,可是黃鴨子一直對這種加工產品不是很感興趣所以一直沒買過,雖然一天到晚聽同事說有多好吃又多真材實料,但是終究是引不起我的興趣!直到前陣子聽老媽囔囔著說大立所販售的龍蝦莎拉很美味,要黃鴨子有去的時候再買回家,這下才想說要麻煩小V幫忙買回來給家人吃吃看好了~



龍蝦莎拉  1KG/690元
份量十足的龍蝦莎拉1 包就是一公斤,黃鴨子再買回家的時候就先花了點時間進行分裝的工作,用刀子直接從外包裝壓切成8塊,外頭塑膠袋不會破損但是裡頭很清楚的斷成8塊,然後每一小塊再用塑膠袋或是保鮮盒裝起來冷凍,要吃的前一天把需要的量放進冷藏解凍,隔天就可輕鬆上桌~




這個龍蝦莎拉是從日本進口的,跟超市所賣的龍蝦莎拉有些許不同!超市所賣的龍蝦莎拉大部分是台灣製作,所以哇莎米也下的比較重,對我來說是嗆了點!而這個龍蝦莎拉是依日本人的口味製作,哇莎米的量剛剛好,只是鹹了點,必須搭配東西一起食用~



大塊大塊的龍蝦是他的特色,除了脆脆的飛魚卵之外,還可以吃到塊塊分明且充滿甜味和嚼勁的龍蝦肉,微微的哇莎米味道讓整體大大加分!但是這個龍蝦莎拉其實主要是用於壽司或是涼拌菜上,所以鹹味有稍微重一點,必須搭配著其他東西吃才會剛剛好~



黃鴨子是過把他作成三角販團,把調味過的醋飯包龍蝦莎拉,要吃之前在外層多家一層海苔就很美味~



龍蝦莎拉的多寡可以自行決定,對我來說米飯3、莎拉1是最棒的比例!



如果懶的動手,只要切點蔥段和龍蝦莎拉拌勻後抹在土司上,要烤不烤就看個人口味了!我喜歡烤過之後熱熱的吃,很美味,很適合當炎炎夏日的午餐阿~




黃鴨子還用龍蝦莎拉做過涼拌菜,把小黃瓜剖半後切成4~5公分左右的長段,然後把中間的籽全部挖空,再把龍蝦莎拉填進去即可上桌~!! 真的是不管做什麼都很方便呢~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Y拍賣的這個龍蝦莎拉比我買的還便宜,但是必須要付160元的宅配費用,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比價一下~ YAHOO拍賣 龍蝦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