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在成為高雄逛街新指標後,最讓我所詬病的就是他裡面所附設的餐點!扣除那些具有知名度的連鎖餐廳不說,其他的東西真的是難吃到爆表,試過燒肉、日本料理、飲茶、簡餐、拉麵...,其中覺得還可以的竟然只有一間,真的是讓我對他家的餐點退避三舍阿~!不過我對於看起來不錯的新商家還是很有嚐試意願,在逛過日本美食街還有唐人美食街後失望的來到地下一樓,沒想到就這樣讓我看到想吃的店家!

一開始是被PEPPER LUNCH的香味所吸引,佇足觀望了一會,發現這間PEPPER LUNCH其實是來自日本的連鎖店!商品架上的模型做的可口極了,只是他的消費不低,一客最少都在兩百元以上,這樣的金額在地下美食街算是中高價位了,不過不試試看怎會知道值不值得呢!



PEPPER LUNCH在台北縣市也都有分店,主要也都是附屬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中,不過夢時代店的生意似乎不太好?! 因為點餐時已經接近8點,然而號碼牌卻僅止停留在21號?!



PEPPER LUNCH所提供的餐點總類非常豐富,在MENU前考慮了一下才決定要吃的餐點,因為PEPPER LUNCH主打漢堡排,勢必要嚐嚐看的阿~!不過MENU上其實還有很多我想吃的東西,像是胡椒鮭魚飯或是照燒鮭魚排+雞排,這些都是下次再訪時的首選!



NO.10 日式照燒漢堡牛排+雞排/220元
一份套餐附有白飯、味增湯、麥茶,一旁黑黑的杯裝液體是醬汁,等端回座位時再依自己喜好淋在蔬菜上即可!剛上桌時鐵板熱度高達280度,可別燙到了!他家的白飯很Q很好吃,吃到最後雖然很撐但是還想多塞幾口,好美味的飯阿~!



漢堡排上桌時大約是5分熟度,要多熟可以自行決定,如果覺得已經是適可的熟度,就把他夾到豆芽菜上吧!雞蛋是加價購的商品,一顆10元其實很值得,把它放在漢堡排上再切開液狀蛋黃,光看就很美味~!淋上醬汁拌炒過後的豆芽菜很好吃,照燒醬甜甜的引人食慾,光是豆芽菜就可以吃掉好多飯了~



牛肉漢堡排間到熟度適中後入口,軟嫩多汁的口感確實讓我為之驚艷,好好吃喔!鹹甜適中讓我忍不住多咬了幾口,著實美味阿!吃過之後覺的漢堡排果然是PEPPER LUNCH得推薦商品,真的好美味~



雞肉的口感和味道都很討我的喜,嫩嫩的雞肉吃起來好棒,讓我深深覺得漢堡排和雞肉果然是正確的選擇阿~!!




整體而言PEPPER LUNCH真的是物超所值,除了沒有自己的店面外,其他一切都令人滿意!當下真是不經欣慰,夢時代總算有一間和我胃口的餐廳了阿~!!下次再訪時要試試看其他首選菜單,應該也都是令人滿意的!




PEPPER LUNCH
-----------------------
夢時代B1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