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期的HERE主打的是高雄美食,翻了一下其實還滿實用的,不過阿,我要說的不是這個.....!眼睛請往書的下面那行字移動.....!


 





噔登,這一期有黃鴨子的報導喔~~~!要以真面目示人了,真害羞...



其實不只我,連賈小姐和阿倫也被我一起拖下水了,哈~


(被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成熟捏,其實我本人不是長這樣,一切都是假象~"~)


不過,這篇純屬紀念,沒有要叫大家去買的意思啦,因為我完全不會拿到任何回饋!


不過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整個採訪過程很草率,而且一開始的文章寫的OOXX,老實說我還自己修過文字稿才會有今天這篇,不然還真有點慘不忍睹~"~!最讓人訝異的是,記者凌先生實在是有夠誇張,沒有任何的小禮物就算了,連基本的雜誌都跟我說「全省皆有鋪貨」,唉~


anyway,雖然抱怨了一堆但還是要謝謝凌先生,沒有你,今天的我是不會被登在Here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