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黃鴨子都會到河堤社區晃晃,看看那邊是否又有開了什麼新店家or餐廳,約莫一個月前的例行性巡視時,發現了這間很吸引我的Terrace Fine Food Garden!回家估狗了一下才知道比鄰而居的Terrace Fine Food Garden還有隔壁的midtown bagel cafe是姊妹店,兩間都是以輕食為主的餐廳,這下子我到訪的意願更濃厚了~!!

星期六午後,外頭艷陽高照,正是喝下午茶的好時機阿!跟nana約了Lorraine在愜意的Terrace Fine Food Garden喝咖啡聊是非~!!



時間正值下午2點30分,進入店內時被滿滿的人給嚇到了,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Terrace Fine Food Garden在星期六下午會舉辦烘焙課程,有興趣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報名!興致高昂的我馬上跟櫃檯小姐詢問烘焙課的報名事宜,想說閒來無事的週末午后來上一下一直很感興趣的蛋糕餅乾製作還不錯,沒想到小姐表示課程的開課時間不一定,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時常到他們家門口來看最新消息,他們會公佈在門口刊板上 ~"~!這下子忽然覺得這個烘焙課程離我好遠,因為我不可能常常來看門口的最新消息阿....


扯遠了,還是回歸店內的介紹吧!Terrace Fine Food Garden除了飲品之外,還有蛋糕、三明治等鮮食提供,下午茶時間可以任選蛋糕/三明治+70元飲品,價格約在130元上下,飲品部分若超過再補差額即可!



店內除了販售部外還有麵包坊,繞了一圈厚架上的麵包著實引我興趣,可是顧慮到接下來接連幾天的外食行程滿檔,買回家也無法嚐到最新鮮的口感,只好含淚跟他們說掰掰~




巧克力蛋糕 (正確名稱落落長,不覆記憶)
表層甜膩而中心蛋糕體濃郁,上頭的巧克力粉是大人口味的苦巧克力,整體入口後是巧克力到不行的一品,不過缺點是吃多易膩,但是小嚐幾口是很不賴的~



磨卡巧克力蛋糕 (正確名稱落落長,不覆記憶)
類似布朗尼口感的巧克力蛋糕其實不太有咖啡味,但是吞下後的巧克力香味卻留在口中許久,小口小口的吃配熱茶其實還不賴~




火腿起士蛋三明治
其實一開始點的是綜合火腿三明治,拿到手上直到拆包裝為止一直都沒發現,在咬下第一口才驚覺小姐拿錯了!面對想吃的火腿三明治卻吃不到,只能帶著滿滿的失落感把這個火腿起士蛋三明治吃完,雖然整體來說還滿美味的,可是就是少了點什麼!



芒果杏桃冰沙
季節限定的芒果冰沙士一眼就看中的飲品,吸上一口沁涼入心,先是濃濃芒果味充滿口腔,隨之而來的是杏桃香氣,好好喝!




冰咖啡
微酸的冰咖啡香氣濃郁,搭配蛋糕是完美的組合!店內還有販售多種咖啡豆,價格也都合理公道,有興趣的可以到場挑豆子回家自己煮




鮮奶茶
柏爵茶的味道非常濃郁,可是稍微甜了些!單喝是不錯的飲品,如果搭配糕點食用則會甜死人不償命




店內除了飲品、蛋糕、麵包之外,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後面的各國調味料專區!從近店門到離開為止,黃鴨子在這個區塊逗留了不下20分鐘,有好多好棒的東西阿~!!




整體來說Terrace Fine Food Garden是一間會再訪的餐廳,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家的早餐,少少份量對我來說應該剛剛好~!!




延伸閱讀:midtown bagel cafe




Terrace Food Garden
------------------------------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07-3487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