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周六下午的下課時間,接到了迷你開夫婦的電話,說是要帶我跟陳胖去吃全高雄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問清楚之後才知道迷你開夫婦是看了一週刊的美食報導,兩個人開著車就殺來高雄吃飯了~"~,迷你開就是迷你開,有錢又有閒啊!

依循著地址前往,原來這間餐廳是位於再熟悉不過的新崛江裡頭阿~!!低調的店面加上門口的衣服攤位,讓熱昏頭的我們差點錯過了這間餐廳!確定餐廳名後才知道曾經經過n次的這個建築物,原來是讓迷你開夫婦特地南下用餐的美味餐廳啊  XD




服務生親切的引領了我們上樓入座,坐定後才發現露臺區有網拍MODEL拍照中,賣的好像是包包吧?!




順便一提,如果一時認不出這間店的位置,請找尋這位正妹小婷的身影,他就是親切的帶位人員唷~!!




用餐時刻天已黑,店內走的是黑漆漆風格,這下剛好讓我試試N82的夜間拍攝功能~




查爾斯廚房只要點用主餐再加上99元即可升級成豐富的套餐,包含了主廚湯品、沙拉,'開胃菜及附餐飲料,打網誌的此時我忽然發現當天好像沒吃到沙拉耶?! 是漏送了嗎?!


主廚濃湯
香醇濃稠的玉米濃湯很對我的胃口,裡頭的玉米口感極好,沒有煮久了的軟爛感~



開胃菜
薯泥沙拉、寒天凍&鳳梨德國香腸的開胃菜在我吃來有些多餘,三種互不搭嘎的食物混在一起完全是亂了口味,雖然三樣都不難吃,但是要我現在說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說是畫蛇添足的開胃菜~



查爾斯特製薯條/150元
炸的香酥的薯條淋上培根起士醬後隨即上桌,薯條吃起來濃郁美味,我很愛!如果硬要說缺點,應該就是薯條變得過於軟爛,很多都叉不起來吧!不過放眼望去幾乎每桌一盤,看來這個特製薯條應該是查爾斯廚房的招牌吧?!



威尼斯辣味海鮮墨魚麵/250元
用料大方的海鮮墨魚麵看起來誠意十足,光是那個大蛤粒就夠讓我流口水的了,而蝦子還貼心的去殼,非常方便食用!這盤墨魚麵走的是重口味路線,每一口都吃的出蕃茄的酸味和特殊的辣味,愛吃海鮮也愛辣的對不能錯過這一道阿~



海盜風/250元
會吸引迷你開夫婦南下的主因就是這一盤名為「海盜風」的義大利麵,查爾斯廚房很可愛的在MENU的菜色介紹上大大的打了好幾個紅色的驚嘆號,然後就沒有其他形容辭了,我想這應該是讓客人吃下後心中驚訝的意思吧 XD?! 這個海盜風義大利麵的味道和上頭那盤威尼斯墨魚麵大同小異,也是重口味的辣辣麵吶~!!



米蘭番紅花海鮮燉飯/250元
番紅花和奶油味道都很明顯的燉飯市今天頗受好評的一道主食,鹹中帶點微甜的口味很棒,吃了還想再吃!不過番紅花不適合孕婦食用,所以孕婦點餐要小心唷!



辣味雞肉麵/140元
又是一道讓人辣道飆汗的義大利麵呀,醬汁味道不錯雞肉也很嫩,但是辣到我吃了幾口後就要求打包~"~!他家的義大利麵對嗜辣者來說應該是天堂來的食物啊!



附餐飲料
餐後飲料有紅茶or綠茶可供選擇,如果都不喜歡還可改成單點飲料享有半價優惠!他家綠茶還不錯喝,是解辣勝品阿!





這次的用餐經驗說起來還算不錯,在這邊用NOKIA N82試拍的食物照片也還算令人滿意!查爾斯廚房的生意很好,若要前往用餐請務必事先預約,而且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半小時,若是要哈拉聊天的比較不適合唷~!!



查爾斯廚房
-----------------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07-2211598 



【稅稅唸】
平時就有以相機記錄生活的習慣,所以對我來說相機不離手已經天經地義的事情!在N82入手後開始想要以手機取代掉重重的相機,使用到目前的感覺也都還不錯,不論是畫數或是解析度都令人滿意!尤其對我這種愛調整消費相機設定的人來說,N82不論是白平衡、ISO值、對比色或是曝光補償通通都有,的的確確是滿足了我的需求啊!我看我還是在此介紹一下N82對我來說的方便&驚艷之處,這樣我就不用在獨立一篇給他啦!


NOKIA N82傭有簡約的外型,其實大有內涵啊~~



2G記憶卡,滿足我大大的拍照需求,加上前後雙相機,根本就是為我這種沒相機活不下去的人所做的設計阿!



無線上網是一定要的,用手機看自己的部落格還真是奇妙的感受阿!N82還針對部落客做了不少貼心設計,例如:照片直接上傳至部落格、照片編輯、文字簡易編輯...通通都有,好方便!



無線藍芽傳輸是基本功能,但是第一次使用的我還是忍不住驚叫連連 XD



除了上述功能外,讓我驚呼的最大聲的非以下這個行動條碼(QR CODE)莫屬了 XD



話說行動條碼是一維條碼的升級版,一維條碼在我們生活週遭相當常見,例如在超市購物結帳時,就是利用讀取器掃描粗細相間的黑色線條,以獲得商品資訊及價格!而行動條碼是由黑點及線條組成的正方型,可儲存更多資訊,消費者只要拿著照相手機對著行動條碼拍照,經過手機內軟體的辨識及解讀,即可獲得所需的資訊,甚至可以透過連結到商家的網站,讓消費者不再需要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輸入網址,更方便而快速的遨遊網際網路;因為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的利用手機上網,也增加了商家與消費者的接觸機會。



把後面的相機蓋打開,對準雜誌或是網頁上的行動條碼,然後在三秒內手機就會自動掃描然後辨識出這個QR CODE的內容資訊,第一次使用的我還針是愣了一下勒!




如果行動條碼的組成包含了網址,那他就會直接帶你連上他家網頁...,寫到這裡我還是要不免讚嘆一下日新月異的科技,猴腮雷阿!這個行動條碼目前有越來越多餐廳在使用,所以在雜誌上看到想要的餐廳時只要打開相機蓋讓他掃瞄過,他就儲存在記憶體中囉!下次不知道該上哪兒吃飯時只要手機拿出來按一按就可以,超方便的阿!



另外N82還支援papago系統,看來以後我連騎機車都可以導航啦 XD



天氣如果不錯,只需等待3分鐘左右即可抓到所在位置的經緯度,方便得很呢!



定位系統除了PAPAGO的功用之外,他還附上鄰近地區的導覽,不論是交通、住宿、飲食、遊憩都可以一機搞定~~!!



N82還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功能-照片定(Geotagging)只要在GPS連線的情況下照相,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天阿,瞧瞧手機進步到這樣,照片的資訊馬上顯示出這張照片所拍攝的位置耶!只是目前這個尚無中文版,所以地圖上出線的會是英文路名,但是依羅馬拼英也是很容易懂的^^



拍好的照片還可以直接透過無線網路上傳至我的無名,你們說神不神奇....!每發現一個新功能都能讓我驚呼連連阿~~






說了這麼多,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鄉巴佬玩手機的新鮮感啊?!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黃鴨子在使用N82後深深體會我的資訊不對稱啊 ~"~



圖日記 "正妹美食地"

活動官網:http://www.atlaspost.com/NewFu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