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一直沒有idea要上哪用餐,因此也沒有事先預定的打算,本想走一步算一步,見機行事就好!直到母親節前幾天的上班時間接到老爸的來電,要我看看哪間餐廳好趕緊預約,這下子忽然被賦予使命,我可就要認真的規劃一下啦!掛掉電話後腦中閃過愛河畔的陶歐米納義式創意料理,馬上去電詢問當天的預定情況如何?! 接電話的小姐連人數都沒問有幾位,就馬上一口回應有位子,當下就預定了5/11中午12點,6位!

註:當天吃完後直接走向特約停車場取車,幾天後載阿嬤回東港時才特意繞過去拍門面,早上10點尚未營業,才會留下這張鐵門拉下的照片!



為了等待一早打球去的大舅,當天上午去電告知延後半小時入座,小姐很親切的表示沒問題,靜待我們的光臨!



入店後老闆娘上前親切招呼引領我們入座,隨後由一位名字R開頭的小姐為我們服務,這位小姐當天心情應該非常不好,整個用餐過程充滿殺氣,東西放的大力,收桌面也不甘願,甚至東西還在吃就直接抽盤收走,要不是當天是母親節不想掃興,不然依我個性我是會小客訴一番的 ~"~


入座後隨即拿來掛勾讓帶有手提包的女生們掛包包,這個動作還滿貼心的,只是充滿殺氣的R服務員真的服務的很不甘願,一整個超用力的扣上桌子!




訂位時忘記先行詢問當天的菜色是否有因為母親節而推出不同的餐點,所以拿到MENU當下對於如此少的選擇有點失望!鑒於不想跟家人點到重複餐點的關係,硬是點了個海港鲜魚來當我的主餐~



桑椹優格莎拉
桑甚優格莎拉吃起來普普,桑甚優格的味道非常淡,淡到有點吃不出來 ~"~!我本身是一個很愛啃草的的人,所以會被我嫌棄的莎拉真的是很難得阿~!!



開胃小品 - 紅酒醋杏包菇



口感及味道都很好的這道小品我很喜歡,醃漬的非常入味,好吃!一口的份量讓人有點意猶未竟呢~



手工麵包
以餐巾包住麵包保溫,若是吃不夠可以再續~!一旁的青醬少的可憐,6人份的麵包只給兩小碟,一整個很小氣!



陶歐米納的手工麵包非常好吃,外酥內軟的口感令人難忘,若不是怕之後的餐點吃不下,我實在是很有續盤的衝動



前菜-干貝明蝦
陶歐米納的東西雖然都滿好吃的,可是他們家的擺盤技術實在是有待加強,等家人的前蔡全部上齊後才勉強挑了這盤來照,除了這盤之外每盤都是哩哩落落,不知道是擺的不好,還是R小姐端上時放太大力導致亂七八糟?!另外要抱怨還有分配不均的問題,明明都是前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內容物卻有差別?!



蝦子的肉質稍嫌鬆軟,吃起來粉粉的不是很優。旁邊的干貝表現的還不賴,煎的熟度恰到好處,吃起來鮮嫩多汁~!!



南瓜濃湯
南瓜湯喝起來濃郁順口,剛剛好的量也不至於讓人膩口~



嚴選海港鮮魚/980元
點餐時有詢問店員當天的海港鮮魚是哪種魚?店員表示是深海鱈魚,有著類似干貝的肉質口感,推薦我可以嘗試看看~!聽完之後我頗感興趣,但是令我不解的是既稱之「海港」鮮魚,可是提供的卻是深海鱈魚,頗妙~



果然如介紹時所言,這個雪魚的口感肉質像極了干貝,若是不看實體想必會覺得入口的是干貝吧!表面煎的微焦的鱈魚不同於以往吃過的口感,既不是圓鱈也不是一般鱈魚,很特別呢!



下頭的義式米飯非常好吃,粒粒分明的口感令人喜愛,每顆米粒包裹著香料十足夠味,即使已經很飽了,還是想把他吃個乾淨~!!



澳洲鮮活龍蝦拼美國冷藏肋眼牛排/1580元
之前嚐過陶歐米納極品肋眼的大舅評語是肉質糟糕,因此這次點餐時阿姨特別留意一下,最後選了龍蝦搭配冷藏肋眼牛排~!端上的當下真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龍蝦豪邁的給上半隻,牛肉也是好大一塊阿。



冷藏肋眼的肉質果然是好上許多,鮮嫩多汁頗美味。值得誇獎的是那個龍蝦,扎實的肉質又脆又甜非常好吃呢!



澳洲活龍蝦拼北海道嫩煎干貝/1580元
老爸、老媽&阿嬤都不約而同的點了這道澳洲活龍蝦拼北海道嫩煎干貝,可是端上時我心裡有個疑問,明明都是半尾龍蝦,哪來那麼多的龍蝦頭?? 該不會是重複使用吧 ~"~



干貝鮮嫩多汁,再次應證了他們家大廚的火侯掌控得宜~!! 下次如果有在訂北海道干貝,應該也可以自己來弄義式吃法!



龍蝦的肉質依然彈性十足,而且半尾的肉份量十足,是道令人滿足的餐點~



甜點
芒果奶酪的表現還不錯,芒果味濃濃好好吃。不過正當我還想不透為何只有1/4片手工餅乾時,火氣很大的R店員就直接給我抽盤收走,我還故意囔囔跟阿姨說我還沒吃完,可是他完全不動聲色的繼續收下去~"~!這種完全不禮貌的做法讓我有點火大,不過想想也算了!



飲料有咖啡和紅茶、綠茶可供選擇,咖啡很苦但不酸不澀,不能接受苦咖啡的請三思後再點用~



陶歐米納的主餐部分表現皆令人滿意,唯獨餐前那些哩哩匝匝餐點的擺盤&分配技術有待加強,另外服務態度也是令人感冒的地方,雖然除了R店員之外都親切又客氣,但是對我們這桌來說,R店員是唯一,也代表了陶歐米納的服務阿~!!



【碎碎唸】
說到服務令我忍不住想分享一下這陣子的假日課程心得!前幾堂的課程中,老師提到了一個讓我百分百認同的觀點!老師說,如果一間餐廳有一個服務態度不好+臭臉的店員,那間餐廳想必營運不久,因為每個上門用餐的客人都是歡喜愉悅的,可是會受到臭臉店員的壞服務態度感染,去過一次之後在想起那間店,也許對於食物已經不覆記憶,但是臭臉店員會一直烙印在心,也就成了那間店給的刻板印象。這次陶歐米納的用餐經驗讓我想起了老師的這段話,說的真好阿~~!!





陶歐米納 義式創意料理
------------------------------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
07-2414141
http://www.taorm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