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的花東之旅,在吃的方面由黃鴨子規劃負責,行前尋找資料時就看到這間令我感興趣的楊記家傳地瓜酥,當下馬上抄寫在本子上,打算買了當拌手禮!結果白痴的我忘了把楊記的地址打上行程表,連冊子也忘了帶,也因此成了遺珠之憾,沒買成!

不過老天八成熟知我貪吃的本性,所以對於我想吃的東西總是心想事成,花東回來的一個月後,MIS的阿丹拿了包朋友給他的地瓜酥到公司給大家當下午茶,眼睛擦亮一看,原來是楊記家傳地瓜酥阿!




保存期限只有十天的甜蜜蜜地瓜酥,如果不大家share著吃,應該會吃到牙疼吧 XD



午茶時刻,到了半包地瓜酥出來讓大家配茶吃!沾滿蜜糖的地瓜酥還保有脆度,上頭的蜜汁閃亮亮,看起來好吃極了!



地瓜酥本身很香,吃盡嘴裡的口感也還不賴!上頭蜜汁淋的很多,所以一定要配著茶喝才不會過於甜膩。楊記地瓜酥有些黏牙,咬著咬著嘴巴都快張不開了 XD




這個地瓜酥真的還滿好吃的,果然是老店才有的好口味阿!不過礙於保存期限超短&甜吱吱,還是購買小包的才不會吃的有壓力...。另外他們家還有芋頭酥&地瓜蜜等商品,都很吸引我阿~~~






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專賣店)
------------------------------------------
950-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M: 0925-680712 
TEL: 089-334099
FAX: 089-353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