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莫凡比冰淇淋一文引來不小的迴響,很多人都回覆說Haagen Dazs冰淇淋還是略勝一籌,其中最引我興趣的是整篇留言的最後一則,留言者是有過幾次互動的小可。

小可在短短的留言中表示,漢神的Jasons超市Haagen Dazs冰淇淋473ml的特價一盒255元,然後還加贈保溫杯一個,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馬上付諸行動去搬一些回來度過夏天囉~!!

日文課下課後,二話不說的直奔漢神超市,現場的Haagen Dazs口味所剩不多,大概8.9種而以吧!東挑西選後戰利品如下:包含家裡的 summer barries&cream 、cookies&cream,還有Joyce託付購買的巧克力&哈密瓜口味!



老媽愛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所以搬了盛夏野莓;老爸則是不挑,所以我選了我愛的cookies&cream,這兩桶冰淇淋的量應該夠我們3個度過今年夏天了 XD



哈密瓜口味是Haagen Dazs很熱門的水果口味冰淇淋,但是因為我對哈密瓜的甜膩感一直感到害怕所以都沒買來試過~"~。而巧克力是經典中的經典,老少咸宜!



最後的贈品是Haagen Dazs隨型杯四只,400ML左右的容量也夠喝1.2個小時了,簡單明瞭的LOGO設計讓人一看就知道是Haagen Dazs家的商品!這些隨型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歡的趕緊搶購去!




上日文課之前,有到大統和平店下面的松青超市買些日本調味料,當時也看到了Haagen Dazs的促銷活動進行中!松青超市一樣一品脫售價為255元,只是贈品和漢神不同,松青要一次購買兩盒才能換Haagen Dazs的抱枕一顆!而且松青的口味齊全唷,很多我想要的口味那邊都有阿~"~! 所以看客官們是喜歡隨型杯或是抱枕,任君選擇囉~!!





Jasons 超市
------------------
漢神百貨B3


松青超市
---------------
大統和平店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