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呼應前面那篇金典柏麗廳下午茶的文章,趕緊再補一篇令人滿意的漢來BUFFET上來做比較!

在高雄想要吃Buffet,漢來43F的海港自助餐應該是大家的首選吧?! 離上一次踏近漢來Buffet大概已經有兩年左右,當時他們剛裝潢完成,整個感覺都還不錯,不過對於當時的餐食內容沒有太多太大的印象。這次用餐才發現他們家的餐點比以前更進步了,但是相對的,他們也為了迎接更多的用餐客人而排了更多的桌椅,導致座位區擁擠到不行!至於夾餐區的動線也很糟糕,全部餐點集中在一個長型巴台上,不管要拿取任何東西少說都要排上十分鐘,拿得我都累了~"~



空間雖然寬敞,但是桌椅密度非常高,加上到處都是用餐的客人,有種到處都舉步維艱的感覺~



漢來跟金典相隔不過幾條街,所以看出去的VIEW自然也就大同小異!高雄市為海港城市,用餐之餘能看到高雄港區的美景,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一般而言,下午茶Buffet相較於正餐會精簡許多,因為價位較便宜的關係,菜色通常也會隨之改變,省下一些較高單價的餐點等午、晚餐供應!但是這次到漢來吃下午茶Buffet,才發現漢來連下午茶都一樣不缺呢!



熱食區
鮭魚排、檸檬圓鱈、蜜汁火腿、奶焗蝦仁、沙嗲雞肉串樣樣有,每樣的口味都在水準之上,不過最令我訝異的試他們竟然還提供香魚!平時在日本料理店屬於中價位的帶卵香魚,漢來Buffet無限量供應,而且碳烤技術極佳,香魚完整的保留下肉汁,吃起來又香又嫩呢!



生蠔&熟蝦
我不太喜歡蚵仔,但是對生蠔卻愛不釋口,肥嫩的口感搭上五味醬和大量檸檬汁一直是我的愛! 他們的極速冷凍白蝦保留了蝦子的鮮甜,而且超過敏體質的我吃完竟然一點發癢症狀都沒有,應該是夠鮮吧?!



甜點區
漢來的甜點口味完全不輸金典柏麗廳,雖然外觀沒有金典來的細緻,但是口味很好呢!其中最愛那個朱古利蛋糕、巧克力軟布丁&芒果布丁,這三種的味道令我至今回味阿~~!!



冰品區
Haagen dazs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供應,挑了我愛的草莓起士&香草巧克力餅乾口味,回座位望著海景吃著冰,愜意而滿足啊~!!




如果不論空間規劃,漢來的Buffet著實比金典的好上n倍,價位上一樣也是500+10%,既然如此,金典到底有什麼競爭性可言阿?!



【碎碎唸】
用餐期間看到不少中年人以吃老本的心態拼命朝著螃蟹、蝦子、生蠔進攻,一盤又一盤的夾,一盤又一盤的吃,看到我覺得我的膽固醇都快因他們而爆表了!要不是我不夠白目,不然我真得很想扮演家庭醫生的角色延桌勸說,話不用多,只要說一句「回了金錢本,但是傷了身體又如何啊!」。所以所以,真的是量力而為就好,畢竟這些食物膽固醇&熱量都很高,還是適量為佳!!





延伸閱讀:漢來飯店  食



漢來 海港樓Buffet
----------------------------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路 漢來飯店 43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