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晚餐後、日文課之前忽然很想吃甜甜圈,打量了教室附近的麵包店後,決定到不遠的巴貝多買甜甜圈去,要不是MISTER DONUT離我太遠,不然當下還真是想吃到不行勒 ~"~

到了巴貝多,夾了甜甜圈轉身走向結帳櫃檯,這時發現冰櫃中的商品琳瑯滿目!佇足研究了一下,裡頭除了一些長條蛋糕之外還有奶酪蛋糕、起士蛋糕,不過最後讓我伸出手去拿的,是寫著「招牌」兩字的淒風蛋糕!



招牌北海道戚風 12入/100元




兩口大小的戚風蛋糕看起來可愛極了,我還是第一次買過有夾心的戚風蛋糕呢!!



因為強行將十二顆戚風蛋糕都擠進盒子中的結果,換來的就是戚風蛋糕顆顆變形~"~!拍照的這顆還算好,底部很多顆小戚風的內餡都被擠出來了,所以吃的時候有點沾手呢!



整體來說味道頗好,我很喜歡他的香草卡士達醬,吃起來香濃不膩口!而他的戚風蛋糕比以往吃過的口感來的硬一些,吃起來是比較扎實有份量的,兩、三口就可以解決掉一顆!!




話說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巴貝多的麵包,總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都不如我所願,連這次特地去買的甜甜圈也是,吃起來乾巴巴的呐~"~!但是這個的小戚風我到是挺愛的,吃過之後到現在還有點小懷念呢!下次在去試試看他家其他的甜點,看看是不是都比麵包品質來的優~





巴貝多
----------------
高雄建工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97號 07-3861515
高雄光華店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號 07-7138181 
高雄自由店    高雄市自由二路8號 07-5586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