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的中餐不外乎是訂便當、帶便當或是簡單的下個水餃、煮個麵之類的,偶爾上家樂福採買民生用品時,都會繞到冷凍區丟些微波食品進推車,冰在公司的冰箱以備不時之需!

我不排斥微波食品,反而覺得微波食品是一種偉大的發明,畢竟要把食物的原汁原味保留起來,等微波後又恢復原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阿!何況微波食物真得很方便,只要打開冰箱,在微波食物上搓幾個洞後放進微波爐加熱,5分鐘後就以熱騰騰的食物可以吃啦!


青醬蛤蠣麵



青醬蛤蠣麵是我最期待的一種口味,我愛青醬啊!金品的青醬顏色看起來偏向粉綠,但是味道還不賴,濃稠度也足夠,能夠完全的吸附於麵條之上!青醬的味道還滿濃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盒青醬蛤蠣義大利麵的料太少,吃起來的感覺空虛了些,如果能再多加點料就很完美了!



時蔬乳酪海鮮燉飯



這個乳酪燉飯算是最令我驚豔的一品了,滿滿的好料加上濃郁順口的乳酪香,真的跟義大利餐廳賣的燉飯味道不相上下!平食吃燉飯鮮少會點乳酪燉飯,從沒想過乳酪燉飯會這麼美味呢,喜愛起士的人一定要試試看,會很愛吶!而且他的醬汁非常足夠,食量大一點的人可以加點白飯一起進去微波,應該會飽足又滿足!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這個咖哩飯的味道比較偏向印度咖哩,是辛香料的那一種。味道還不錯,不過吃了幾口後會明顯的感受到鹹度,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但是吃得清淡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白醬培根焗麵



這一盒白醬培根麵不知道是什麼緣故,份量明顯的少很多?!不過他的味道真的是不容懷疑,剛端上桌就被家人分食光光,大家一致認同了他的美味!金品的白醬味道很好,濃濃奶味、鹹度適中,加上配料也給得頗大方,整個吃起來很滿足!




這四種口味比較起來,我喜愛乳酪燉飯>培根白醬>青醬蛤蠣>特濃咖哩,而家人覺得四種都還滿美味的。而這一次的微波經驗發現金品的微波時間大約需要5mins/盒,事先不需解凍,只要從冰箱取出直接微波極可,還滿便利的!

其實在這次試吃金品微波餐盒之前早因為張小芳的推薦而買過他了,所以得知金品的試吃活動時非常感興趣,想說能多吃幾種口味還真棒啊!除了金品之外,我也吃過桂冠的微波炒飯&義大利麵系列,不過綜合了所有吃後心得,連家人都一致認同金品是比較美味的!



【碎碎唸】
很多人會有疑問,覺得部落客寫這些試吃文章是否拿了什麼好處?! 實不相瞞,部落客不是這麼好賺的,畢竟寫這篇文章唯一的好處就是得到這4盒免費的微波餐盒罷了!(笑~)


後記:
很不幸的這篇文章落敗了,之後看了廠商說明稿才發現裡面有標明「有負面評語的部落客文章將不採用」,天阿,這麼不大氣的商家還真是少見呢!不過話說我覺得寫一篇對得起自己的食評最重要,不然我起不是對不起那些看了這篇而去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