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兩夜的花東之旅,回到高雄時我們早已飢腸轆轆,送了朋友搭高鐵回台中後,一群人繼續覓食去!沿途討論的結果,決定吃間沒嚐試過且同事頗為推薦的異國料理當作這三天的ENDING!



店內採自助式點法,自己拿MENU後找位置坐下,點好餐後至櫃檯結帳,如果有點飲料此時店家會拿杯子給你自己盛取,沒點的話就乖乖回位置等待叫號取餐!待廣播說出你的結帳號碼時,再到櫃台領取自己的餐點即可!出餐的速度頗快,雖店內客人不少,但是一、二十分鐘內也上齊了菜!


可樂 / 35元   可無限續杯
店內的汽水類飲品都可以續杯,如果你不是水牛的話兩個人SHARE一杯就綽綽有餘了!其實本來點的是櫻桃可樂,但是早已售罄,就乖乖的喝這種原味飲品唄~




BBQ雞翅 / 110元
BBQ雞翅的味道還算不錯,整體來說也頗入味,但是有一個很致命的大敗筆存在,就是他家的雞肉超極不新鮮的阿!吃起來的口感是鬆鬆粉粉的感覺,而且有點臭?! 反正吃到最後是有點噁心的!



主廚沙拉 / 130元
主廚沙拉淋的是義式油醋,吃起來還滿清爽的,上頭的雞胸肉也給得很大方,還不賴~!! 我自己胡亂弄,再淋上其他菜色附的塔塔醬一起吃還滿優的,他家的塔塔醬好吃阿!



焗烤雞薯盤 / 155元
從沒吃過焗烤薯條所以點來嚐嚐看,薯條上面的雞肉末對我來說成了缺點,肉腥味減低了我對薯條的喜愛程度!撇開雞肉不談,他家的焗烤薯條沾上旁邊三種醬料都還滿好吃的,很順口呢!



BBQ雞肉PIZZA / 170元
厚底的手工PIZZA是今晚比較受到好評的餐點,趁熱吃的時候味道濃郁還不賴,但是放冷了再吃就出現硬麵皮的情形,我本身不是很喜歡~



起士雞肉餅+蔬菜 / 160元
這個起士餅應該是我這天晚上覺得整體比較OK的一道主食了吧!類似SMOKEY JOE'S的做法,然後多了三種特製沾醬!



裡頭包了洋蔥、雞肉、青椒,吃起來甜甜香香的還不賴,我喜歡沾上他附的塔可醬,很對味!




這一餐總共花了830元,整體來說消費還算便宜,但是他家的東西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新鮮,所以再訪機率奇低啊 ~"~



【碎碎唸】
看回第一張照片,二樓的昏黃燈光就是造成這次照片拍起來很詭異的兇手,消費機即使調了所有功能還是這樣啊,我盡力了 XD





潘將軍 墨西哥廚房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