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鄰居阿姨手中拿到了6顆布丁,這對愛吃布丁的我來說無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吃完晚餐後趕緊照個像,迫不及待的想吃~!! 這個奶布莉共有六種口味,鄰居阿姨送的是原味&歐蕾的各三顆,我對原味比就感興趣,所以就先從原味下手了,畢竟食物要吃原味才吃的出滋味阿~!!



原味 / 30元
奶布莉其實不大顆,大概就傳統手工布丁杯的大小而已,30元一顆非得要物超所值才行,不然還挺貴的說~




原味的奶布莉蛋香濃郁,單吃布丁體細細綿綿很好吃,口感有點介於布丁和奶酪之間,吃進嘴裡入口即化!搭上下面的焦糖也還不賴,不過要是焦糖能再炒香一點想必會更美味吧~!!



歐蕾 / 30 元
我很愛喝咖啡,但是對於咖啡口味的食物我總是興趣缺缺,但是這顆奶布莉讓我改觀啦~!!



打該蓋子就聞到濃濃咖啡香,表面看起來平滑又有光澤,很好吃的樣子!



歐蕾奶布莉的口感比原味的更綿更細了,與其說是布丁,不如說是香氣濃郁的咖啡慕斯來的貼切!舀在湯匙上的感覺就是細緻綿密,吃進嘴裡後很快化開,但是濃濃咖啡香還餘留在口中,這款歐蕾奶布莉好棒啊~!! 有種喝了杯拿鐵的感覺說...





這個奶布莉吃起來還不賴,不過如果容量再多一點應該會吃得更滿足才是!! 但是現今奶蛋等原物料都飆漲,也就不能太要求囉~!!




A & J 奶布莉
------------------
0910924710  (沒住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