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海洋天堂一文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很多部落格讀者們也紛紛的朝聖去,連朋友們看了之後也都囔囔著想去喝喝下午茶、吹吹海風! 找了個悠閒下午,不管放我們鴿子的林總裁&夫人,3隻小貓在下午兩點騎著摩托車再次拜訪這個異國風濃濃的空間!!



剛吃過午餐的午後艷陽依舊,找了張有大洋傘可以遮蔽的桌子坐下,愜意的翻翻menu點了輕食&茶飲,閒聊之虞餐點就上桌了!!


原味薯條 / 80元
以新鮮馬鈴薯切塊後油炸的薯條滿滿一盤,80元的親切價格真是物超所值,另外還有其他口味的薯條似乎也不錯,不過基於第一次嘗試所以還是點原味的來吃!



用馬鈴薯直接油炸的薯條吃起來紮實,半硬半脆的吃起來很特別,剛吃的時候有點不習慣於他的口感,不過越吃越順口!薯條上頭僅以鹽和香料調味,鹹度適中當下午茶點很不賴!!



炸洋蔥 / 100元
上一次拜訪海洋天堂時就對這個炸洋蔥超感興趣,在海邊吃這個美式食物感覺真的是很異國阿~!! 對了,他附的塔塔醬好好吃,我不只沾炸洋蔥,我連署條都沾呢!!



金黃色的洋蔥球看起來好美,每顆都頗大顆,這樣6顆只賣100元真的是很便宜阿!



撥開後才知道這個洋蔥球是以麵粉、洋蔥、香料混合後捏製而成!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受我喜愛,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卻也因為麵粉太多而顯的厚重,雖然不難吃,可是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洋蔥球!!



蒜味麵包 / 60元
海洋天堂的食物算起來都還滿平價的,主食部份大約介於200~300之間,而輕食部份大概都幾十元就可享受到! 所以上次那篇有人留言說海洋天堂的消費超貴,對此論點我實在是有點不解...




香蒜法國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有別於以往吃的重口味,他家的蒜味香氣稍嫌弱了點,如果再加強些應該會更棒!



司康組(scone*3+飲料*1) / 280元
scone的下午茶組一直是我覬覦的目標,這次總算達成了心願!3顆scone加上現打的英式鮮奶油 & 飲料一杯,真是完美的下午茶啊!! 整體來說份量頗多喔,如果一個人來用餐請勿輕易嘗試,會吃不完吧?!



剛烘焙好的scone熱烘烘的,聞起來有濃濃的麵粉香氣,手工的外表看了就引人食慾!


從中扳開,抹上一整盒的奶油&草莓醬,在大方的挖上一坨鮮奶油!scone的熱度讓鮮奶油很快的化掉,所以抹上後趕緊入口為宜!! scone本身非常的香,口感、硬度都恰到好處,夾了豐富內餡的scone更是令人滿足,吃完後意猶未盡!!


伯爵&錫蘭紅茶
海洋天堂的冰茶系列都是現點現沖,然後以自然退冰法降溫,這樣子沖出來的茶保留了順口茶香且不苦澀~




冰拿鐵
喝過幾種飲料後,第一次讓我覺得踩到地雷的大概就是這一杯了吧! 喝起來水水的很怪異,咖啡也不香,不優捏~





親愛的朋友們,還有誰要去的阿? 快來找我報名唄,我想去吃他家的PIZZA、千層麵還有甜椒鑲飯啊~




延伸閱讀:初訪 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
-----------------
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07) 525-0058
週一至四 3:30-11 pm+,
週五、六 12 pm-12 am+
供應素食餐、不收服務費、免費無線上網
www.escape4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