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介紹過的鍋貼王 鍋中傳奇? ! 離家有一段距離的鍋貼王雖然美味,但是礙於距離太遠的關係所以吃的機會其實不多,這天剛好到附近買東西,趁此機會再訪一下,結果又讓我發現了新的美味~!! 之前用餐時,就對他們加的紹子麵&泡餅充滿興趣,所以這一次在點餐時特別問了一下何謂紹子麵?又何謂泡餅?只聽老闆親切的解釋了很多,但我只記得最後一句「保證你一吃上癮」!! 但是想嚐紹子麵又想吃吃看泡餅的我該如何是好呢? 簡單! 那就來碗mix版的紹子泡餅吧!!

紹子泡餅 
端上時香氣四溢的紹子泡餅讓我一看就覺得討喜,滿滿的料灑在泡餅上頭,看起來好吃極了!!



以碎肉丁、豆干丁、蘿蔔丁、木耳&大量的蔥所調製而成的「紹子」是以前沒吃過的好味道,香氣濃郁又順口,光是喝湯吃料都覺得很滿足!! 一口接一口的送進嘴裡,等回神過來時已經吃上大半碗,這時對於老闆所說的「一吃上癮」感到會心的一笑~



製於泡餅呢? 其實就是少了蔥的煎餅! 麵餅煎到香酥後放近湯裡頭,麵皮吸收了湯頭的好味道後散發香氣,吃起來好棒! 第一次嘗試的我真的是喜歡上了這碗紹子泡餅,到現在還是唸唸不忘呢~




一整大片的泡餅份量十足,加進湯裡膨脹後更是不得了,食量小的女孩們可能要斟酌點用喔,可別浪費了這碗美味呢!! 至於多少錢呢? 好像是50元上下吧,最近腦袋有點糟糕,很多事情都一下子就忘掉了 ~"~




延伸閱讀:鍋貼王 鍋中傳奇



鍋貼王 鍋中傳奇
------------------------------------
鍋貼王(辛亥店) | 813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