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說到大腸夾香腸的攤販時,大部份人第一個聯想到的都是十全路的新大港香腸! 但是在我心目中,第一名不是他,而是位於愛河邊的慈仁宮黑仕香腸! 這間黑仕香腸,在一年前還只是一個每天下午固定在廟口擺攤的小販,大概是廟方看他生意實在是太好,乾脆把旁邊的小房子改建後租給黑仕香腸營業,整體衛生環境頓時加分許多,而且容客量也更大了!



他家除了烤物之外,還有這種帶有滿滿回憶的大鍋黑輪,別看他整鍋爆滿,在我照完像轉身點完餐時,就被拿的只剩下一半了 ~"~




大腸香腸(一組),附小黃瓜和薑片



為何我會喜歡慈仁宮香腸多一點呢? 因為他的肥肉比例不像新大港那麼多,吃起來肉味和碳烤味也更香更迷人!



碳烤大腸也是我的愛,不加調味料就這樣吃也很美味! 粒粒飽滿的米香軟不黏牙,腸衣也極好入口,不像新大港的有點潤 ~"~



烤黑輪(片/15元)
他們家的烤黑輪是跟手掌一樣大的那種黑輪片,烤到外表香酥而裡面還Q軟的時候就趁熱切片上桌,超~~~好吃!        



水煮黑輪是我的愛,而且他們家有那種很好吃的粉紅色番茄醬(說穿了其實是色素,但是就是很好吃阿),把黑輪整個裹滿番茄醬後超美味! 而豬皮是好奇心驅使下所夾的玩意兒,因為店員一放進湯中,大家就爭先恐後的拼命夾,所以我也趁亂弄了一塊! 吃起來很Q很彈牙,而且完全沒有一絲豬肉腥味&油脂,還不錯! 只可惜我現在牙齒狀況不佳,所以沒吃完他~




這間大腸香腸非常美味,所以下午的時間也常需要等候! 每每經過都看見長長人龍,大家或站或坐的喀著手上的食物! 雖然食物很平價,但是每個人都很滿足阿~




黑仕香腸
----------------
高雄市建國四路&河西路交叉口附近   慈仁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