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聽好多身邊的朋友在討論三郎餐包,講得好像非常非常難訂,回想當時LTT瘋狂吃三郎餐包吃到怕,那真是何等幸福阿!聽大家說著說著讓我也想念起三郎的餐包來,恰巧看到yantin給我的留言,表示奧瑪烘焙的餐包跟三郎不相上下!加上LTT老闆又在月會上講述著奧瑪老闆賣波蘿麵包的薄利多銷商業之道,說的我都心動了!下班後特地跑了趟奧瑪烘焙買麵包去~

奧瑪招牌餐包 10入/50元
到達時間約莫晚上7點半左右,沒想到麵包幾乎都賣光了!LTT老大推薦的波蘿銷售一空,連小餐包都僅剩2包,讓我當下毫不猶豫的把兩包小餐包一起帶走!!




沉甸甸的一包,外面詳細的寫著用心的過程,滿心期待能有好的表現



奧瑪的小餐包烤得漂亮極了!比起三郎餐包那又皺又小的模樣,奧瑪小餐包簡直是美女阿,SIZE大約也比三郎餐包大上1.5倍!這樣一顆5元的確不貴



烤箱先預熱兩分鐘後,把小餐包放進去烤一分鐘,然後讓餐包在尚未降溫的烤箱內繼續待個3分鐘左右~我烤出來的這個有點失敗,表面不小心焦了啦!



趁熱剝開小餐包,奶油餡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嚐一口試試味道,的確跟三郎的味道幾乎相同,真美味~



比起三郎餐包的外皮,我喜歡奧瑪的小餐包多一些!因為烤過的奧瑪小餐包吃起來外酥內軟的,我愛這樣的口感吶!但是如果要論麵包的Q度,我想三郎餐包好一點!




這幾天因為牙套又拉線而痛得無法進食,剛好奧瑪小餐包的出現解救了我,這兩天我就快吃光一包啦 XD ~ 除了小餐包外,奧瑪還有因應不景氣而逆勢操作推出的10元波蘿、蔥花、紅豆麵包,下次再趁還沒被搶光前買來嚐嚐看好了~




延伸閱讀:奧瑪麵包三郎餐包良美餐包





奧瑪烘焙
------------
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
澄員店:高雄縣澄清路與本館路口
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2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