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阿BUY & nana提過超多次海洋天堂,每次聽都覺得超羨幕,可是一直又找不到時間去~!!  好不容易,老天給了我一個愜意的悠閒下午,喝午茶去囉!!

位於柴山上的海洋天堂,要稍微爬波再下坡後才可抵達,順應地形而建造的海洋天堂門口,要順著樓梯往下走個好幾階才會到達室內座位區! 如果要坐戶外,又要更往下一層啦~ 特別唄




室內座位區儉約卻又不失華麗,頭頂上的布幔和小水晶燈搭起來好有異國風味,大膽的紅色地板讓整個空間都活了起來!




沿梯而下就是室外露台,面海的景觀加上白色大洋傘,愜意吧!



店內外國客人不少,照片中站著的那位就是老闆本人,是澳洲籍的呢! 他的國語講的好溜,幾乎沒有口音,超厲害的!



偷拍隔壁桌的日本美妹~ 她正在躺椅上面海喝著香檳...





由於是在吃過午餐不久後隨即前往,下午2點多一點餓意也沒有! 沒想到原本只想點飲料的我,在翻了一下menu後才發現完蛋了,因為眼睛所見的每樣東西都想吃阿@@!! 驚不起誘惑,仍然點了豬肉洋蔥蛋派,並且加150元附湯、莎拉、麵包3選2,然後可以任選一杯60元飲料,還有不夠的部分再補差額即可!



豬肉洋蔥蛋派(Quiche Lorraine) / 120元
以往都要到法國餐廳材吃的到的法式蛋派,沒想到在海洋天堂就可以吃的到!! 而且外觀看起來頗為道地,香氣逼人阿~



以麵皮、培根,黑胡椒、起士當作基本配料的蛋派,層層相疊的感覺真好! 聞起來有濃濃的異國味,加上置身於愜意的海邊,根本就是在度假的感覺阿!!



除了上述材料之外,還有一些甜椒、蘑菇、洋蔥...的蔬菜參在其中,讓整體的口感吃起來更為豐富!! 我還滿喜歡這個鹹派的,味道和口感都愛,所以即使中餐都還沒消化,還是把他吃光光~~



副餐 - 義式油醋莎拉
超大一盆的莎拉令我有些傻眼,害我花了一小時才慢慢吃完他~ 油醋的味道很好,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莎拉搭配著蛋派一起吃,均衡一下~



熱拿鐵
上頭的綿密奶泡讓整杯香醇濃郁的咖啡更加滑順,在微涼的海邊喝起來格外溫暖,我很喜歡~




異國香蘋茶 / 120元
極為清爽的香蘋茶讓不愛肉桂味的我也喝了好幾口,蘋果的清香在喝進嘴巴的那瞬間就散發開來,好異國阿~~



水果盤
因為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跟店員把奶酪換成水果盤! 木瓜跟芭樂都是超乎想像的甜,好好吃~



在海洋天堂坐了將近3小時才離開,放鬆後一整個很舒服呢!



走回室內區時,店內的燈已點上,好有fu




他們家還有賣手工pizza,就是用牆上的這個烤箱烘烤出來的,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離開時無意間抬起頭,發現了樹上的採花賊




松鼠正開心的吃著花勒~ 好可愛阿!!





海洋天堂對我來說,不只是有個寬廣的view而已,食物特別又好吃更是加分強項!! 會不會再訪呢?! 當然會!! 但是下次會記得帶本書,提著NB,或約個三五好友一同前往~~




海洋天堂
-----------------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07) 525-0058
週一至四 3:30-11 pm+,
週五、六 12 pm-12 am+
供應素食餐、不收服務費、免費無線上網
www.escape4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