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etbaby點名啦~ 今天的進度文章先緩緩,交作業先囉!

題目如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ok啦~只要不尷尬就好!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哎,一言難盡!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吧! 因為我是俗辣!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家裡! 吃來吃去還是家裡的飯菜最美味~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跟我一樣熱愛美食囉~
(2)文筆簡潔有力,清晰明瞭
(3)網路上活動熱絡,是個好人阿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兩者兼具 XD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ㄧ個令人滿意的結果

9.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能力去幫助台灣的獨居 & 拾荒老人們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一直都很開心阿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不限影視……
我家阿嬤! 寬宏大量,修養好、脾氣好!

12.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去再去,都完不膩的?
台南! 美食多,樂趣自然就多阿!!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老姐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馬爾地夫,感覺ㄧ整個悠閒自在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阿! 除了政治因素之外,找不到嫌棄的理由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1個吧,因為養孩子很難~~

17.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印尼泡麵

18.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嗯...還沒想到

19.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因為家人帶我吃太多美食囉,所以想記錄下來阿

20.請推薦你所在城市的大推薦美食,請列舉三~五樣!
我在高雄,來點小吃好了~~(1)鹽埕區的碳烤三明治(2)三民市場烤黑輪(3)鹽埕區阿將米糕(4)西子灣廟口臭豆腐(5)本館路 碳烤燒餅



點名囉~

黃珍妮
小葳
謝小珊
麥小尹
小烏龜
賈小姐
紛紛
琪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