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nana家的小型春酒,na媽邀我一同參與,說是人多才好點餐,愛吃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參加了這次邀約!

對於這間串門子我是熟悉的,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門用餐了!對他家餐點的印象還不錯,物美價格平實,也難怪每次經過都是高朋滿座的情況!類似大型燒烤、居酒屋的串門子,整體感覺很有fu阿!!




坐下後年輕人們選飲料,na媽則忙著點菜,之後才發現這是錯誤的開始~~!平均年齡大約在25歲左右的女子軍團,面對20道菜根本吃不完阿!


和風綜合莎拉
份量很足夠,整整輪了一圈之後還有剩餘,味道不錯,是清爽開胃的一品!



鮮烤小捲
澎湖空運來台的新鮮小捲無疑的鮮甜味美,因為新鮮的關係所以彈性口感極佳,軟嫩到連帶牙套的我都輕鬆吃下好幾塊!



清蒸處女蟳
處女蟳正是當季的蟹類,飽滿的蟹膏還會回甘勒~4隻的份量8人分食剛剛好!



鹹蛋苦瓜
我超~~~~愛串們子的鹹蛋苦瓜的!鹹蛋味層層逼進苦瓜裡,每次都要舀上一大匙才吃的滿足!



炸油條鬼
油條鬼?!是的,那其實是油條的台語發音啦XD,串門子在油條縫隙中塞近蝦泥後炸酥,還不賴!



胡椒鳳螺
超嗆得胡椒味聞起來就很過癮,無奈牙套不宜,所以也就沒動筷了



涮涮鍋-海石斑魚
海鮮火鍋的主角是這一大盤的石斑魚片,稍稍川燙後就很美味~



日式炸豬排
果然不是豬排專賣店的水準,但是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



黃金魚豆腐
以鹹蛋泥包裹住油炸過的雞蛋豆腐,每一口都極其夠味,放在我斜前方害我一直忍不住去夾他,好好吃阿!



椒麻雞(2份)
本來對於燒烤店的椒麻雞不抱任何期望,沒想到一口吃下後為之驚艷!又酸又辣又嫩的,跟泰國餐廳的水準不相上下阿!



樹子野蓮



烤雕魚下巴
肥美的魚下巴每一塊都逼進手掌大小,外皮烤到香酥,稍為沾點胡椒鹽就超美味的!



鹽酥五仔魚蛋
吃過很多種魚蛋,但是這個午仔魚蛋還是第一次吃到呢!外酥內嫩的,加上胡椒香氣好美味,害我不小心就多喝了好幾口可樂!



澎湖花菜干
應該很多人沒吃過這一味吧?!只有澎湖的太陽和風才做得出來的花菜乾無疑是人間美味,濃縮了花菜精華於其中,酸中帶脆,一吃成癮!



半月蝦餅
滿滿蝦子內餡的蝦餅超級真材食料,無奈肚子已經飽到不行,只好默默跟他說掰掰~



蚵仔酥
這蚵仔酥真的是我的菜,顧不得上桌時肚子已經飽足,應試吃了好多顆才停筷!



豆芽松阪豬
這一盤應該是這一天的敗筆吧!不論是豆芽菜或是豬肉都過老,吃起來口感極為不佳!



澎湖絲瓜
澎湖絲瓜特有的脆度和甜味都令人回味,好吃!




總共19道菜加上炒飯炒麵各兩份,菜色上了過半之後就開始倒的倒、攤的攤,雖然脹到不行但是滿桌盡是待動筷的菜,打包吧!!之後問nana,這一頓令人滿意又滿足的晚餐花了多少?得到的價格是令人心安的6千多元,果然平實阿!!




串門子 日式燒烤
-----------------------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20號 
072263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