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年,發現牛仔褲緊了些! 回頭看看過年時的照片,這時才發現在日本吃了五天大餐後,回來又連著五天幾乎餐餐上餐廳吃飯,不胖才詭異勒~ 我想都是我家珍妮害的,難得回台灣這也想吃那也想吃,大家陪他吃吃喝喝的吃到臉都圓了 >"<

大年初三,造訪的餐廳是珍妮囔囔著很想吃的上海湯包! (習慣了腳架之後,沒用腳架的照片很多都手震啊)




裝薑絲的這個碗好可愛,旁邊的夾子也很搭勒



樹子涼拌苦瓜
滷的入味的苦瓜吃來回甘,有樹子的提味感覺挺新鮮的



醬鴨翅
漢來在年菜系列也有推這鴨翅,味道很夠,也頗有嚼勁,感覺比較適合做為看電視時的零嘴耶!



炒豆苗



在入口處時就看到他家在推雞汁麵,點了個雞湯麵和雞湯一碗嚐嚐


雞湯麵
服務生端上麵時沒多做交待就轉身離開,隨即拌了麵大家呼嚕嘩啦的分食掉他! 雞油味道濃郁鮮美,每一根麵條都充分吸收了精華,超好吃的! 就在讚不覺口之時,服務生端了兩碗雞湯上來,並表明其中一碗是剛剛雞麵的湯 ~"~ 都吃完了才說..



雞湯盅
以自然養殖法飼養的無毒雞,煮成雞湯後果然鮮美! 原以為雞肉會因過度烹煮而乾柴,結果珍妮說一點也不乾澀且很好吃呢!



上海湯包
今天這一籠自然是主角,趁熱吃湯汁滿溢,小心別燙了口



蟹黃湯包
以前從來沒點過所以點來嚐鮮,結果一整個超失敗!


外表看起來黃澄澄的好像很美味,結果入口時腥味十足,去腥的功夫沒做好,嚇人吶!



蝦仁燒賣
其實跟湯包是同一基底,只是多了尾蝦仁加持.....



臘味飯
直接以米在沙鍋中慢火烹煮而成的臘味飯是個經典! 每粒米都飽吸臘腸的香味與油脂,彈性&味道都極佳! 稍微放久一點再翻動,底層的鍋巴也很美味



棗泥小包
上海湯包的名氣甜品,每一顆大概都比大拇指大一些些而已,非常可愛



要有極細的手藝才能在這麼小的包子上捏出如此細微的皺褶



棗泥餡飽滿,老媽吃得很開心! 下次我想我會點豆沙小包吧,因為我不愛棗泥啊~~~





延伸閱讀: 漢來飯店 10F 海鮮火鍋

                     漢來飯店 10F 翠園粵菜餐廳





紅陶上海湯包
-----------------
高雄市前金區 漢來飯店 10F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