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conis小芷的無名家中看到了合購的楊盛發芒果乾,對於芒果乾情有獨鍾的我當下就吆喝著同事們趕緊填單開團,只要滿免運費的額度2000元隨即截止訂購!!

楊盛發芒果乾的產地位於台灣最有名的芒果故鄉 - 玉井,對於一直以來都是吃菲律賓芒果乾的我來說,台灣的新鮮芒果所製成的芒果乾可是首次嚐鮮! 連上揚盛發的網頁看產品明細,這才發現有好多東西都缺貨?! 撥了電話過去,小姐似乎也搞不太清楚,一直要我對著網路上的單子看,可是由不同產品連進去的表格,有的有貨有的缺貨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後乾脆直接下訂,沒或再說吧!!



對於乾果類的零食我就是只愛芒果乾,原先想嚐嚐愛文芒果所製成的芒果乾片,沒想到已經售罄,只好換了老闆也很推薦的凱特芒果乾來嚐嚐! 至於土芒果乾是愛吃情人果的我所不能錯過的,不買有梅粉添加的,選擇了原味的來嚐嚐!



原味土芒果乾
沉甸甸的土芒果乾份量十足,開袋時馬上就傳出令人分泌唾液的土芒果特有酸味



新鮮土芒果乾燥而成的芒果乾果然不一樣,酸度和脆度保留無遺,顧不得牙齒剛拉完線,硬是吃了好幾塊!!



大粒橄欖
跟奈奈拿來解嘴饞的橄欖,超大一顆,也硬度十足



超硬的橄欖我真的是無力咬下,用刀子切下一小片嚐嚐後就此作罷,他家橄欖還頗夠味,小試一口就知道~



凱特芒果乾
我超級無敵期待的莫過於這種大片芒果乾了



飽滿厚度的凱特芒果乾吃起來的香氣沒有愛文芒果來的濃郁,但也是越嚼越有芒果味,厚度十足讓我咬上一口就可以吃個1.2分鐘,是打發時間的好零嘴啊




這次沒買到愛文芒果乾,讓我有產季再次訂購的慾望出現,希望到時候有貨啊~~


【碎碎唸】
這間楊盛發的生意不知道是太好還是怎樣,裡頭的人員忘東忘西的! 在我匯款時就已提前告知要他們馬上去查匯款明細&mail,當下接電話的小姐也允諾馬上查收並寄出! 等了大約一星期一點消息也沒有,去電楊盛發確定匯款是否有誤?! 結果小姐這時才說我必須要再匯款後再度打電話確認才行。那我的匯款mail呢? 小姐又說「我們每天接這麼多單,2580元的單子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你不打來確認我怎能確定就是你的貨?!」  是是是,我的mail裡頭明明就有留下姓名、電話、住址&匯款資料,我沒打過去,你查收到一筆金額剛剛好的匯款,你打過來問我總行吧?! 讓我莫名其妙的等了那麼久,真是  ~"~





楊盛發芒果乾  YAHOO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