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用餐時間到河堤附近溜達,都會看見這間香港發財燒臘小館前面都是等待人潮,經過幾次之後都是這種盛況,不免對他家的食物感到好奇,找了一天上門覓食去!




香港發財小館所賣的東西非常的多,聽到店家吆喝聲才知道一家子都是廣東人,不免更期待他家的手藝了! 瞧瞧這menu,很多都是要吃飲茶才見的到的東西,現在竟然如此平價的貼近大家,真好! (特意不把菜單縮小,大家就仔細瞧瞧唄)






店內有供應熱茶,果然有香港人吃飯配茶的地道做法




廣東炒麵是一定要點來嚐嚐的,滿滿一盤香味四溢,深色的麵看起來油油亮亮很可口



炸過的麵條稍嫌不夠香脆,但是吃來卻是彈性十足,麵條完全包覆醬汁吃起來非常的香,滿滿一大盤會不小心就見了底



烤鴨油雞雙併是我的菜,平時不愛吃飯的我驚不起櫥窗內誘人的烤鴨吸引,點了盤雙拼來嚐嚐



烤鴨皮脆肉嫩,吃完之後超想單點一盤再繼續努力的吃,而由雞也完全沒讓我失望,又油又香超美味~!



烤鴨腿飯看起來好像有點單調,但是鴨腿給的份量十足,很有誠意呢



烤鴨油亮油亮,不需再贅言了我~



乾炒牛河也是重口味的一品,看起來又是讓人垂涎



醬油香超濃,吃了幾口大呼過癮,牛肉也頗嫩,還不賴~!




這間發財小館是讓我一直回味至今的小店,想再訪卻一直發懶,他家還有好多我想試試看的東西阿!! 建議多人去,大家share著吃,才可以快快把他家menu上的東西都嘗過阿!! 發財小館真的不錯,如果硬是要挑剔,就是等待人潮太多,食物分量太大罷了~!!



香港發財燒臘小館
-------------------------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2號  
(高雄市明誠路麥當勞旁邊的小路進去,一會兒就會看到!謝謝熊寶寶提供地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