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就有介紹過這間傳統的早餐店 - 田記,既然寫過了幹麻又來唱老梗?! 呵,因為阿,牙齒開始矯正後才發現,之前令我望之卻步的鹹豆漿竟然是如此的適合當我牙痛時的早餐,所以趕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的新朋友~!!



以前讓我害怕的鹹豆漿,最近忽然覺得它好好吃! 微酸微辣,像豆腐腦一樣的口感,細細綿綿相當美味呢! 加上一根油條,撕成小塊泡到軟,是一碗可以撐到中午的營養早餐!



鹹豆漿裡頭還有蝦米和蔥花,看是不協調,但是卻互相牽引出美妙滋味~



鹹豆漿跟臭豆腐一樣,愛的人應該3天2頭就會想念,怕的人就會敬而遠之,哈哈,我從後者變成前者啦,一切都是托矯正牙齒的福,讓我開始愛上這碗美味的鹹漿~



矯正的牙痛期間,只要是軟的通通都變的超合胃口,就連以前不愛的早餐店蘿蔔糕,都變的美味可口! 也許是田記的辣醬油符合我的重口味,覺得軟綿綿的蘿蔔糕淋上醬後像海綿一樣,醬料充飽蘿蔔糕的縫,每一口都好美味~!!



雙蛋蛋餅&水煎包都是田記的招牌! 每次早上去吃,都會看到年輕有活力的學生點蛋餅吃,沒有膽固存的顧慮,可以吃得很開心XD。而中年杯杯們則愛韭菜味濃濃的水煎包,一早就吃這個不就口氣很差?!



當然,蛋餅不可免淑的也要淋上萬用醬油,不過他家蛋餅對我來說份量太多,雙蛋果然不容小覷!



甜、鹹燒餅也是他家很暢銷的早點之一,吃過幾次感覺得還不錯!



鹹蔥餅吃來很香,芝麻&蔥花香氣濃郁,配上豆漿就很滿足!



甜燒餅也很不賴,裡頭的糖不過甜卻很香,當成飯後甜點很適合~




田記的早餐選擇雖然不多,但是每一樣都能讓人吃得心滿意足,藉由牙齒矯正的痛,才有早點起床的動力去吃他,也是很不錯的吶!!



延伸閱讀: 田記 傳統早餐店





田記豆漿
----------------------
高雄市盬埕區新樂街75-3號
07-5512136
05: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