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走翠華路接國道上高速公路之時,都會被路旁的吳媽媽餃子館吸引目光,而且在短短距離內有兩間店面,想必生意要有一定水準才敢這樣做!  


到訪時才知道,路邊的那間吳媽媽餃子館只供生水餃外賣,要裡頭那間吳媽媽才有提供水餃和熱炒等熱食,進了店內,拿了菜單來瞧瞧,對於價格有些訝異!! 吳媽媽餃子館開在左營果貿眷村,這邊的物價比起外頭可以說是便宜許多,像之前在附近吃過早餐,對果貿早餐店的超便宜價格感到不可思議,而這間吳媽媽則是相反,覺得吳媽媽在這邊算是偏貴的餐館了!!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不吃吃看怎會知道他家有沒有那個價值呢?!





吳媽媽採半自助式,點餐後要自行拿出去給老闆,然後再到沾醬區用醬料,他家的醬料,我只能說「棒阿!」,看到右下角的辣椒醬油吧,又麻又辣超過癮,吃到我飆淚又飆汗的,嗜辣者應該會很合味口才對!



我的酸辣湯上桌囉!! 上桌時頗為傻眼,因為根本是用小碗公盛裝的,大家趕緊拿碗一起分食,不然我光喝湯就飽了,哪來的肚子吃水餃阿!



整碗湯的料非常的多,酸味辣味也都很夠,道地北方滋味!



40顆水餃上桌,光看就傻了眼,這水餃未免也太大顆吧! 不免為我的10顆配額感到擔憂!



水餃皮看起來很有Q度,北方麵食就是要這個樣子才對!!



韭菜豬肉水餃,其實我是排斥韭菜的,但是看其他桌客人桌上的水餃都是一盤綠,讓我忍不住試了顆韭菜水餃!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水餃飽滿麵皮有咬勁,咬下後韭菜香四溢,不醮醬油就很美味!



點餐時因為不愛韭菜的關係,我毫不考慮的就是點了10顆高麗菜水餃!



這下可好了,高麗菜豬肉水餃和韭菜水餃比起來根本就是遜掉了,吃不出滋味阿~!! 雖然也是飽滿扎實,但是就是沒有韭菜的味道好!



高麗菜蝦仁水餃,ㄟ,怎麼綠綠的~!!



雖說是高麗菜為主的蝦仁水餃,但是裡頭還是參了少許韭菜提味,這個吃起來也不錯!!




吃完吳媽媽的時候,步行至他們的外賣店去拿名片,想說這麼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夥兒分享一下才是! 問了店內的小姐是否有外送服務,得到的答案是沒有?!  隔天回到公司後,不死心的又打了電話過去詢問,這次直接指名要找老闆,老闆表示滿1000顆就有外送!! 這會兒才明白,昨天跟我對話的是外籍的小姐,所以大概聽不懂我再說甚麼,就先拒絕了再說!!



現場購買的價目表




在不知有外送服務之前,就發了MAIL詢問同事們訂購水餃的意願,沒多久就訂了上千顆!! 原先打算要和同事們趁中午時間過去用餐順便自取了,所以在知道有外送服務之後很開心,不用跑一趟就可吃到美味水餃,真好!! 當天訂購,下午時老闆就親自把水餃送來公司囉,超有效率的!!


堅持要入鏡的賈小姐和阿倫,呵,很想紅喔 XD!! 看他們手上比的數字和那四箱水餃! 是的,LTT在短短半天內,就下了3000多顆的訂單,老闆親自跑一趟也值得啦!!



水餃分口味而有不同的顏色包裝,一眼就可認出來,果然專業!!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水餃,超壯觀的!!
 
 



這一次訂購吳媽媽水餃大受同事們的好評,連我家挑嘴的老媽和阿姨都說美味。四種口味中以韭菜蝦仁呼聲最高,其餘的也都不錯! 距離上次訂購才短短2個星期,大家就把水餃都吃光了,所以不斷有人問我幾時要再次訂購??  受不了大家終日一直跟我說水餃水餃,在昨天下班前又發了再次團購訊息給大家,預計下星期會送到公司! 看來這間吳媽媽水餃真的是虜獲了很多人的胃阿~!!




想吃嗎? 
吳媽媽有宅配服務啦!! 滿10包就免運費,很容易吧 ~"~
吳媽媽餃子館(黑貓宅急便) 



除了宅配網頁,吳媽媽還很專業哩,有自己的網頁 XD    
吳媽媽餃子館




延伸閱讀:吳媽媽水餃 辣蘿蔔 醡醬



吳媽媽餃子館
--------------------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591號
(07)5874085 / 0928320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