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多美食達人的部落格中都看過亞坤的咖椰吐司食記,每每都想一嚐亞坤的好滋味,可是卻遠在新加坡~"~。沒想到,台南新天地裡面竟然設點了!不顧晚上的花雕雞等著我,硬是要點上一份咖椰吐司嚐嚐!


MENU上的選擇還頗多樣化,套餐單點通通有,價格從幾十元跳,平易近人!



原先只點了份咖椰吐司,隨後看到一旁的咖椰土司套餐,隨即升級成套餐,想說都要吃了,就要連他家的飲料和養身蛋都一併試試!



等待之時可以看看咖椰吐司的典故由來,不過這一等可等的真久阿!餐點慢慢一個一個送上來,從第一樣到最後一樣,總共花了我半個小時左右,主要是因為人手不足又現點現做,整個緩慢到一個程度!



首先上桌的是咖椰吐司+冰咖啡,咖椰吐司明明是剛烤好,可是吃進嘴裡卻是冷的?!咖椰醬不知道是不是抹的不夠多,味道並不明顯,反倒是牛油味道很突出!土司烤得頗乾,吃起來很酥,每咬一口都會掉的滿桌碎屑!咖椰吐司在味道上並沒有給我多深刻的印象,倒是整個製作過程讓我很佩服店員的耐心與用心!一旁的咖啡牛奶倒是很好喝,咖啡味很香,搭上煉奶後整個很濃郁!



等這整組套餐到齊拍張全家福,讓我等了好久阿!!光是那顆半熟養身蛋,我就看著店員先泡後悶弄了10分鐘左右,一項一項慢慢製作,一樣一樣慢慢端上,費工夫又費時,要吃這樣的套餐真是不簡單!




這顆養身蛋非常好吃喔!半熟的蛋黃和拿捏得剛剛好的熟蛋白很鮮嫩,淋上醬油後呼嚕幾口就吞下肚了,好吃!



因為怕等等的花雕雞吃不下,飲料要求給個袋子帶走,店員拿出只有把手的手提袋,呵,兼具環保與實用,台灣的飲料商可以學一下!




這次亞坤的咖椰吐司並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加盟店訓練不足導致食物品質不穩定?希望改天能有機會一訪新加波的亞坤本店,比較一下兩者之間的差異!




PS:感覺台南現在真的是太棒了,除了美味小吃之外還開了那麼多知名新店家,高雄有種掉漆了的感覺....




亞坤
---
內湖瑞光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南京西路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30號

光復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8號

中和連城店  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89巷5-1號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三越A11館B2

台南新光新天地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