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公路末端還沒延伸至翠華路之前,爹娘都是走華夏路接慶豐街然後上高速公路的,當時就對慶豐街附近的小吃店家林立深感興趣,覺得哪天一定要到附近去挖一下美食小店! 剛好前些時日和阿碰聊到了韓國料理,一聊之下他推了一間慶豐街上的平價韓式美食要我去嚐嚐看。蛤?韓式美食? 那店名呢??? 阿......就韓式美食阿!! 噗,這店名還真容易叫人誤會阿...




因為是下班後直接前往用餐,所以到達時已經是6點左右的時間了,店內坐的滿滿,進去和店員打了招呼後,領了號碼牌在外頭等待! 等待之時先拿了張點餐單瞧瞧,鮮點好餐讓店家製作,等等入座後就可以直接上菜囉! 琳瑯滿目的點餐單令人無法下決定,喵了一眼店內用餐情形,大家似乎都是吃飯類簡餐為主,但是我就是愛跟別人不一樣,硬是點了名稱很特別的「辣炒嗶嗶麵」來嚐鮮!




店內因為只有一位小姐在服務,所以除了端菜之外一切都要自己來,點餐後至櫃檯結帳,倒水,拿筷子...一切自己動手,也因為這樣節省下人力,才能以便宜的價格回饋給顧客吧! 店內提供冰麥茶,若是不喜歡的,隔壁就有飲料店可以購買,勸不嗜辣者要有飲料隨身,不然辣到冒火也沒水可澆!



等待時間桌上有盤瓜子可以喀著吃,好特別阿,提供瓜子耶,哈!



韓式海鮮豆腐鍋(豬肉,小辣)上桌,熱騰騰的湯看起來好美味! 這樣一份@130元,經濟又實惠!



鍋中的料不是很多,但是也已足夠,湯頭還不錯,會一口接一口的喝,小辣對我來說剛剛好,很順口! 



一旁的小菜共有4種,除了3樣韓式涼拌菜之外,還有一樣熱炒青菜! 我愛他們家的韓式泡菜,又酸又辣好好吃。



韓式辣炒年糕上桌,跟以往吃過的都不一樣,蔬菜量給得很多,難怪小姐說這是一人份主食阿! 



淺嚐一塊,年糕Q軟入味,辣度十足!但是對我來說醬汁偏甜,若是不那麼甜應該會更美味! 除了年糕之外,盤中的黑輪也很好吃,沾滿辣醬的黑輪比年糕來的夠味,還不錯!



辣炒嗶嗶面上桌(牛肉,小辣),用鐵缽盛裝,看起來都覺得自己身處韓國囉!



小辣的辣醬給的這麼多,心頭驚驚阿(最妙的是,小姐隨後端上一碗辣醬給我,說怕我覺得不辣可以再自己加)



攪拌之下才發現所謂的嗶嗶麵指的是麵線阿!麵線因為細又容易吸附醬汁,所以整碗吃起來非常夠味!剛吃的時候有點不習慣這個口味,但是越吃越順口!不過嗶嗶麵給的太多,超努力的吃還是剩了幾口沒辦法吞下肚,而且也因為太大碗,吃到最後對於相同的味道感覺有點膩!



韓式美食提供的餐點和一般韓國餐廳比較不一樣,他都是提供單人套餐為準,所以看不到桌上有烤肉盤,但是會看到很多人吃他們在廚房內烤好的肉!這樣也不錯,流動率快而且餐廳內比較乾淨。這次前往用餐的感覺其實還滿好的,可是下次真的要聽過來人建議,3人點2份餐點共享便已足夠,不然像今天這樣吃太飽,覺得自己是快撐破肚的青蛙~"~




韓式美食
-----
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