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廚房是近半年來很常造訪的早餐店,乾淨簡潔的環境、沒有壓力的用餐空間、店家的親切態度,最重要的是,每一樣商品都很合我的胃口,到目前為止還沒嚐到不愛的食物!! 早在好久之前,就看過橘子廚房的早餐車,沒想到回高雄之後,漸漸看到橘子廚房的店面開張。橘子廚房的早餐種類很多樣化,從中式的蛋餅、蘿蔔糕到西式的貝果、鬆餅等樣樣有,每每造訪都要花上3-5分鐘決定想吃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害我每次都猶豫不決~"~


先從簡單的開始介紹起好了! 偶爾早上沒啥食慾時,就會只點上一份熱狗+一杯奶茶,既快又有飽足感! 他家的熱狗應該是用炸的,因為外皮一整個很酥,熱狗本身味道還不錯,不像有些早餐店的熱狗會種可怕的豬肉腥味,橘子廚房的熱狗成功過關,還滿好吃的!




荷包蛋也是沒食欲時的最佳選擇,他家的蛋有超多種做法任君選擇,我自己偏好這種半熟荷包蛋,很美味~~




玉米蛋餅也是不錯的選擇,玉米很大方的放上一大匙,吃到的每一片都有滿滿玉米粒,但是相較於這種蛋餅皮式的蛋餅,我本身還是比較偏好傳統的麵漿蛋餅!



焗烤系列的吐司我也很愛,這是燻雞焗烤吐司,剛送上來時香到一個境界,熱熱吃還會牽絲,邊吃邊翻雜誌,不知不覺就全吃光了!



鬆餅系列算是一般早餐店比較吃不到的商品!



奶酥鬆餅的內餡很多,可惜香味不夠,加上奶酥醬本身乾乾的,這一份鬆餅吃到後來一整個太乾,必須藉著奶茶來吞下他! 建議點鬆餅時可以選擇果醬系列的,會好吃許多!



燻雞蛋堡也是我很愛的一樣早餐!



鬆軟的漢堡麵包很特別,吃起來有種香味非常好吃,夾上燻雞和生菜之後更加分,很營養的早餐吶!



最近推出的新產品是這一份總匯吐司! 瞧,跟一般早餐店切成四個三角形的總匯感覺差很多唄~ 吐司選用湯種的柔軟土司,上薄下厚的土司吃起來口感很好,感覺很用心在研發新食物~



裡頭夾上培根、蛋、生菜,咬起來口感十足,味道一整個很均衡,每咬一口都覺得很滿足!



香茅檸檬雞柳是最近的新產品,炸的香酥趁熱吃很美味,蛋是我發現他好像跟好市多賣的冷凍雞柳條是同樣的東西捏 XD



說半天,都忘了介紹飲料了~ 喝過他家的紅茶、奶茶、咖啡牛奶之後,我本身還是比較偏好溫奶茶,有濃濃的茶香喔,很棒!!




橘子廚房算是新型態的早餐店,以美而美的價格,提供美式早餐店的服務,店內雜誌報紙很多,可以優閒的點份早餐看看報章雜誌,很愜意!



橘子廚房
----------------
高雄市中華路&興中路交叉口 (最常造訪的一間店)



橘子廚房的網頁作的還不錯喔,大家可以連上去看看!
橘子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