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次到牙醫那去報到,都被惡狠狠的拉緊線,回家痛到以麥片&稀飯度日,有時候連開口講話都有困難,牙齒真的是軟的很,不是我的牙!!


*最近的加班時數,應該破了我自己的紀錄了吧!! 手邊怎麼有整理不完的資料阿,快快快,加緊腳步,我不想被稽阿~~


*昨天管理部好樂迪狂歡,阿料副總你好high,唱歌跳舞樣樣來,表情超搞笑,真的是最近才認識你阿;大衛王原來你是接歌機,歌域一整個廣到不行,20年代到上禮拜的新歌通通都會,別騙說你沒在家練歌;管理部的部舞出現,就是台風濃濃的「你是我的花朵」,大家一起扭阿扭,黑皮到極點,有影片留念,放出來一整個搞笑


*最近活動個很多,上星期才廠慶喝到茫,昨天歡唱好樂迪,還有賈小姐帶我去的RMK活動,是跟路嘉儀的午餐約會;明天要去墾丁上課,住優活度假村,我要偽裝成人事2天;下星期,要去花東3日遊,中秋節前的假日去花東部知道會不會被鞭炮打到;10月10月,LTT國內員工旅遊,要再次拜訪花東,喔椰,一整個很HIGH~


*電腦最近怪異的很,動作慢吞吞,還會不時給我當一下機,撐著點阿,我要到年底才能買我的小白機,電腦展快快來阿~~當然,感謝我家親愛的阿爸贊助我貴杉杉的小白機吶!!


*每個月2500的旅遊基金大家踴躍餐與,很HAPPY鴨~ 快快快,開始計畫明年要飛去哪玩阿~~等不及囉


*好多事,講不完,可是我該去睡覺了.... 最近這麼忙,這裡不知道還要荒廢多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