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秋節快到的關係,許多月餅店紛紛送試吃的月餅來公司,吃了幾間都沒吃到滿意的,害我興起想吃好吃月餅的念頭! 最後的引爆點是難吃的小王子月餅,當下我決定自己去買好吃的不二家綠豆酥,wendy san,你有沒有很想念不二家阿...


月餅種類真的可以說是百百種,但是吃來吃去我還是愛這種樸實平淡的綠豆碰,最不喜歡的是棗泥月餅,感覺一整個甜膩!


一盒12入,360元,貴賓卡不再有折扣



月餅內容可以讓你自由搭配,我選的都是綠豆碰,只是6個是有蛋黃的,而六個沒有!



印著「不二家」三個字的,是有包鹹蛋黃的綠豆碰,整顆圓圓鼓鼓的很可愛,餅皮香氣很重,打開盒子時就會聞到香味!



雖然膽固醇很高,但是我很熱愛月餅搭上鹹蛋黃,除了香氣濃郁外,還可以調和整體的味道,吃起來格外順口阿!!



不二家的蛋黃不是很大顆,味道很好喔~ 鹹度適中剛剛好,搭上綿密的綠豆餡真的是完美絕配,很愛...



點著紅點的是原味綠豆碰



餅皮酥軟好入口,內餡香綿好好吃,配上熱茶更是完美



細細綿綿真的很優阿,每年都吃還是每年都想吃!! 可是...還沒中秋節就先開砲,這樣不就是胖起來等月圓 ~"~



無名又再發神經了,整個照片超不穩定,點半天才點出來,可是開啟時又給我出現xx,真的是ooxx勒.....


不二家
-----------------------------
【中正本舖】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TEL:07-2412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