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假日的外食已經有夠令人頭痛,往往都是到了時間還不知道該上哪間餐廳吃飯,8/12的這個假日又遇到我的生日,在星期四的時候老媽就要我想好要吃些什麼,先行訂位好幫我慶祝一下,想來想去又沒頭緒,最後決定到T.G.I FRIDAY'S 報到,打了電話過去訂了星期日晚上7點30分的位置,星期日準備就緒後就出發囉!!

這次訂的是五福圓環的FRIDAY'S,雖然夢時代裡面有有新設點,但是怕夢時代會很難停車因此作罷,沒想到五福店也好不到哪裡去,老爸在青年路的咖哩世典附近才找到車位,徒步走到FRIDAY'S還有一小段距離!! 

老爸停車期間,我們已經先進入FRIDAY'S,跟帶位的小姐報上了名字,卻發現不在訂位名單上?! 不過還好當天還有空桌,服務人員幫我們稍微安排一下隨即入座!!

家人的食量都算頗小的,說是小鳥胃也不為過,雖有5人用餐,但是點了濃湯*2 + 凱薩莎拉*1 + 豬肋排*1份 + 美味紐約克-雙醬香烤半雞*1 + 香煎雕魚寬麵變覺得已足夠!!



濃湯上桌,一碗的份量並不多,但是也很足夠2人分食,老媽他們中午才吃過PASADENA,所以FRIDAY'S的濃湯馬上就被比下去! 不過說真的,FRIDAY'S的濃湯真的是普普而已!!



馬芝拉條是我一直想吃的東西,這很類似SMOKEY JOE'S的炸起士,但是這次吃過後比較起來,我偏愛FRIDAY'S的馬芝拉條,口感比較好,味道也比較濃郁!!



大概是我一直忙著照相,等到馬芝拉條都有點冷了才吃它的關係,所以我的吃起來沒有簽絲的感覺啦~"~ 。 不然趁熱吃時,應該可以比看誰的拉比較長喔~~



中國信託招待的凱薩莎拉,凱薩醬的味道還不錯,但是表面的起士粉灑超多的,整個味道都被帶走了!!



因為整餐都點肉類,所以選了盤魚類的主食來均衡一下,香煎雕魚寬麵便成為這次的選擇!!



2大塊的雕魚給的非常大方,上面還放了幾尾脆度十足的鮮蝦,整個白醬的味道也非常的好,麵的Q勁十足,說真的,這一盤麵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傑克丹尼爾炭烤豬勒排上桌,大家的目標卻都集中在洋蔥圈上面!! 洋蔥圈炸的恰到好處,裡面的洋蔥還保持在很多汁的狀態,很讚啦!!



豬勒排醃的非常入味,整體烤到入口即化的地步,稍稍用刀叉撥一下就可以骨肉分離,吃起來毫不費勁,他家豬勒排很好吃喔,應該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優的吧!!



雙醬香烤半雞在大家都已經8分飽時才出來!! 雙醬的調味比較偏甜,比起豬勒排的討喜程度來的低一點,雞腿部分非常鮮嫩多汁,但是雞胸部分就顯的有些柴!!



套餐附的冰淇淋布朗尼,冰涼的香草冰淇淋遇上熱的布朗尼蛋糕是種奇妙的組合,但是布朗尼的口感太乾硬,吃起來不是這麼的優!!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是當日壽星的招待甜點,這個派很好吃喔,入口即化但是又有多層次口感,還滿特別的,家人都比較愛這個甜點啦!!




FRIDAY'S的口味對家人來說,遠比SMOKEY JOE'S好上許多,下次如果想吃美式食物,我想FRIDAY'S會是首選!! 黃阿妮,快回來吧,我帶你去吃喔~!!

噗,忘記說...小烏龜快下來阿!!!  快快快!!!




T.G.I. FRIDAYS
--------------------------------
高雄市五福三路25號
07-271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