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mobile 01看到這間卡司鍋貼的食記,看了之後很心動! 我還頗愛這種麵食類的食物,尤其是餃子類的麵食更是不可抗拒,凡舉水餃、煎餃、鍋貼、餛飩...都很愛!! 這間卡司現代食堂還有被自由時報生活版報導過勒~!! 說什麼更要去試一試!!


坐下後翻開menu,選擇還真是琳瑯滿目阿!! 猶豫了大概5分鐘左右,選了基本款的海蝦鍋貼套餐(加100元,多了前菜和湯品) + 咖哩鍋貼+韓式泡菜水餃當這次嚐鮮的目標物,想說從他們推薦的下手應該比較不會有失誤吧!!



真的是非常不一樣的鍋貼專賣店,從整體裝潢到餐具,每一樣都很用心!!



點好餐後服務生會先端上一小盤梅子讓客人開開胃,他家梅子不會太酸也不會過鹹,去了籽方便食用,吃完還真的是脾胃開阿!



桌上有一小本鍋貼食用方法,吃之前先詳讀一下吃法,等等送上桌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前菜我選的是泰式涼拌皮蛋,端上時隱隱約約看的到被柴魚掩蓋住的皮蛋,其實我不是很愛柴魚片的口感,所以看到時還真有點ooxx,覺得自己挑錯了!!



真的有種"柴魚比蛋多"的感覺阿~!!



萬萬沒想到的是,整盤攪拌過後可口無比,酸辣的醬拌上洋蔥的辛辣再搭上皮蛋一起入口還真是剛剛好,拌過之後柴魚片和所有東西融合在一起也分不出來了,整個吃起來非常的順口,在端上湯前可是筷子動不停勒~!!



湯品我選的是店員推薦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不知道是我看起來一附不會吃辣的樣子還是怎樣? 反正當我確定要點這一碗湯時服務生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說這湯還頗辣,是不是真的要點這一道湯品?? 呵~是的,我確定我就是要這一碗!!



整碗泰式酸辣湯具有泰國餐廳的水準,夠酸夠辣又夠味,裡面也不小氣的給了尾肥肥的泰國蝦和花枝塊,湯喝起來辣到飆汗但是還是喝個不停!!



先端上來的是韓式泡菜水餃,10顆要價1百多元著實不便宜,只求表現不要讓人失望!!



附上的沾醬會隨餐點而不同,泡菜水餃附的是比較中式的沾醬,由醬油、醋、香油、蔥、蒜、辣椒調製而成,但是水餃本身已經夠味,我反而覺得不要沾食比較好吃!! 泡菜水餃的皮還真的是滿好吃的,帶點厚度是吃起來有彈性的關鍵點,但是內餡不如想像,沒有紅通通的感覺反而看起來和一般水餃差不多,但是吃起來還滿有泡菜味啦!! 說不上很好吃,但也還算不賴!!



海蝦鍋貼端上桌時,覺得還滿有新鮮感的!,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鍋貼旁邊附有生菜!!


這就是所謂的"冰花"部分,可是不知道為何吃起來是油油潤潤的口感,而不是品嘗方法上面所說的"脆度",感覺上不是很好吃說...可是煎的很漂亮倒是真的!!



海蝦鍋貼的蝦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要不是真看到蝦子還不相信這是蝦鍋貼呢!! 如果不論蝦子,整體來說調味還算不錯,沾上一旁附的特殊沾醬來吃還滿優的! 可是完全不推薦包生菜的吃法,一來是因為生菜的水瀝的不夠乾,弄得整個濕濕糊糊的;二來是用手拿著吃,生菜水加上鍋貼的湯汁和油,弄得整隻手又油又水的,害我連拿像機起來拍的動力都沒有,最後是一口生菜一口鍋貼的吃,才免的吃的整個髒cc的~



海蝦鍋貼的沾醬~



咖哩鍋貼算是今天整個吃下來頗有特色的一種!



咖哩味濃郁,外皮也非常的Q,內餡滑嫩又扎實,還滿好吃的,不沾醬直接食用就很優,一份80的價位也可接受!!



飯後甜點是奶酪一顆,濃濃奶香味還頗好吃!!



結帳時,發現櫃檯的糖果盆放的是這種糖果,拿起相機要照相時,小姐很緊張的叫我等等....結果他是拿出一整帶的糖果把這盆補滿 XD



頗特別的名片,還可以當作書籤使用喔!!




卡司鍋貼認真說起來,附餐部分的表現比主餐更令人滿意,嚐鮮還可以,要再訪的機率非常之低...



卡司現代鍋貼食堂
-----------------------------
高雄市至聖路183號
07-558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