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貪吃阿姨介紹的餐廳。選了個假日晚餐先打電話過去訂位。在接近時間時過去用餐。結果嗨泰生意還真是不錯。過去之後還小等了一下才進入餐廳用餐!!


門口有個大大的巴里島神像瀑布。進門後更會發現處處有南洋神像!! 就連進門手把都是一雙佛手。還滿特別的!!



頗愛他家桌子的fu。紅色的花底舖上白色餐巾紙。很簡單又很有風味~



每人一組的餐具。這天本來是想直接點店內的6人套餐。結果店員反而建議我們單點一些我們喜歡的菜。這樣不必被菜色所束縛。整個量也可以自己控制。結果隨性的點一點。也點了7道菜+1壺飲料  XD



第一道上桌的是泰式涼拌雞塊。原先以為會是新鮮雞塊丁。沒想到是像麥當勞的那種速食雞塊~"~



這一道涼拌菜酸酸辣辣又甜甜非常的開胃。整個的調味很微妙的好吃。感覺只是把所有東西都拌在一起而已。可是每一樣食材卻都充分入味。下一次去還是會在點涼拌系列的來嚐嚐!!



打拋肉上桌。尷尬的是白飯卻還沒跟上!! 招呼了服務生。請他快快給我們白飯。因為打拋肉是很下飯的一品阿!!



他家的打拋肉就比較一般了。香味沒有出來。只是辣辣的還頗下飯而已。比較起來高雄其他泰國菜的打拋肉比較優!!



泰國菜真的是扼殺白飯的料理阿。吃這一餐我就吃掉了2盤的白飯。真的是快登上飯桶寶座了我!!



月亮蝦餅是每次吃泰國菜都會點的一道菜。雖然一開始想點的是比較厚實的金錢蝦餅。可惜嗨泰只有這種薄蝦餅啦。不過他家的月亮蝦餅很脆很好吃。還吃的的蝦肉的口感。沾上不同於其他泰國菜給的沾醬。很順口勒



椰汁咖哩雞是我還滿想吃的一道菜。畢竟泰國的咖哩和椰漿合在一起真的很美味阿。濃稠的綠咖哩真的非常下飯。光是這一道菜我就吞了好多飯...可惡!!



冰桔蜜是點來解辣用的。桔子蜂蜜的組合很清涼又健康。5個人一人SHARE到一杯半左右的量。很解渴很好喝



綜合蔬菜蕈菇是今天被大大推薦的一道菜。整盤的用料一整個超豐富。調味的恰到好處非常好吃。一下子就被家人掃光光!!



越式炸豆腐聽起來很特別。所以點來吃吃看。結果。根本就是炸的雞蛋豆腐沾上椒麻雞的醬咩~~!!不過不可否認的是炸豆腐沾上那個醬非常的好味。滑嫩的豆腐和微酥的外皮可以完全沾附醬汁。我一連吃了好幾塊呢!!



檸檬魚是今天的ENDING菜色。新鮮的盧魚在鐵盤上可以看的出非常大一尾。整體調味還算不錯只是再酸一點會更好。魚肉很鮮嫩。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如果再點。應該會跟服務生強調一下要酸一點會更好吃!!




這樣飽餐一頓的價格是1836元。比吃新泰城便宜許多。我這邊有集點卡阿。有要去吃的人幫我集一下唄 XD

嗨泰的生意非常的好喔。用餐過程一直有人進來。且外面也有不少排隊人潮。要去吃記得要先訂位才不會再外面久候!!




延伸閱讀:
新泰城
                       老爹爹  泰式料理
                       布達卡  泰式料理




嗨泰 HI TAI  雲泰越風味館
-----------------------------------
高雄市中山二路240號
07-3306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