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年前到澳洲找我家黃珍妮時。她就帶著我去吃天仁銘茶在澳洲開設的"茶"餐廳。喫茶趣裡頭許許多多的食物都是以茶入菜。好吃是好吃可是價位還滿高的~ 而高雄。在2006年底。才在大遠百裡面設立了一個點。LTT管理部成員們。找了一天回請一天到晚請我們吃飯的Yvonne副總~!!


坐下不久。先端上的是一杯東方美人。暖暖胃。也開開胃!!



menu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還滿開心看到喫茶趣所提供的餐具是鐵筷而非一般餐廳所提供的竹筷。大家要愛地球。要自己帶筷子。減少環境污染。也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這天大家點的是喫茶套膳麵類套膳喫茶套膳包含了前菜、主菜、配菜、湯品、甜點、餐後茶。價格一律為345元。而主菜的選擇頗多。有

首先登場的是前菜-優格沙拉



鮮蝦紫菜捲是當季的推薦菜色。吃起來沒啥特別的感覺。炸過的紫菜外皮潤潤的很難咬斷倒是真的!!



普洱牛肉麵很快就上桌。吃了一口後也從滿心的期待化做失望的感覺!! 在來喫茶趣用餐前。總是聽說他家的牛肉麵好吃到翻掉。結果...湯頭淡而無味。麵條也沒吸收湯汁吃起來沒啥味道。不過還好...這不是我點的主菜 XD



餛飩湯送上來時是溫的!!要求服務生回去加熱後才端上!! 這一碗湯沒嚐到。不過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普洱牛肉



茉香美人豆腐







很像東坡肉的這2塊



炸茶葉是我的指定菜色!! 以前只吃過炸九層塔、炸紫蘇葉。這回吃這個炸茶葉還真的是新鮮事呢!! 茶葉炸過之後吃起來其實沒有很重的茶香。只有淡淡的茶味而已。但是吃起來就是非常之順口。會一片接一片的夾!!



綠茶茄蔬拌麵是賈小姐的菜!! 整體搭配起來還滿清爽好吃的。最愛的是那個香菇~滷的入味又多汁!!



包種高麗菜照的霧茫茫一片~"~。不過很甜很好吃就是了



碧螺春素蒸餃是點給吃素的許姐吃的小點!! 試了一顆。味道還不賴!!



龍井蝦仁燒賣上面躺著一尾小蝦。沒嘗試不知口味。不過同事說還不錯囉~



小龍湯包裡面的湯汁還滿多的。可是口味還算普普



茶油絲瓜也是素食的一品。絲瓜還保有脆甜口感。還不錯!!



桂香珍魚是季節套膳的主菜。魚肉有彈性。整體調味很優。吃起來真的是順口極了~!!



黑糖鴛鴦慕思出乎意料的好吃。連不愛黑糖的我都接二連三的挖了幾口吃!!



讓大家期待的綠茶芒果慕思反而是讓我們失望了...芒果味不是很濃。吃起來口感也不優~!!



這一杯抹茶冰淇淋奶綠是我這一天最期待的一項單品。抹茶一向很討我的喜。何況又再加上了一球冰淇淋!! 整個就是加分再加分!!



抹茶冰淇淋奶綠喝起來還滿濃郁的。抹茶也沒有臭青或是苦澀味。應該是用他們自家抹搽粉泡出來的!! 我還滿愛的啦!!



養身的Yvonne喝的是他家的熱茶。送上來時是一整壺的喔!! 如果是35好友一起約吃飯。餐後的這一壺茶應該夠喇勒很久吧...




延伸閱讀: 喫茶趣 web side




喫茶趣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大遠百內)
(07)338-3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