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袖珍小館對我來說是間特別的店。因為打從高一開始。每天校車必經這間袖珍小館。而且還在他的門口有一個停靠點。很巧的。奈特麗小姐他家就在這附近。所以他就是在這一站上下校車的~而現在。每天上班也必經這間袖珍小館。每天看阿看的。也看了他8年了。終於找了一個假日的晚上去吃他!!


坐下不久後。端上桌的是招待的鹹花生。吃川菜一定要送上花生開胃嗎?!



因為是第一次到袖珍小館用餐。所以決定點MENU上的4-6人套餐。由店家配好的菜色應該是不差才對!!



第一道上桌的是冰鎮滷蹄花。豬腳經過綑綁後下鍋滷到入味。起鍋後冰陣切成薄片食用。這種費功的東西還是要在餐廳才吃的到



冰陣過的蹄花吃起來非常的有勁。和醬汁&香蔥一起入口非常好吃。我想那個醬汁拿來拌飯應該也很棒!!



臭豆腐煲是他們家的招牌菜。不敢吃的人應該會逃之夭夭。因為真的....很臭!!



整鍋的醬汁稍微偏鹹。應該是要配飯用的。而豆腐真的是臭到另我難耐阿!! 可是我看其他桌上每桌必點一鍋。所以聞"香"而至的人也是不少!



豆酥鮮蚵上桌。我真的是傻眼...



瞧!! 哪一間餐館會用肥成這樣的鮮蚵入菜阿?! 而且新鮮度十足。吃起來一點腥臭味都沒有



阿嬤跟老媽邊吃邊說這根本是生蠔的品質。幾乎每一顆直徑都大於3公分。算是蚵裡面的巨人。而豆酥和豆腐味道都很不錯。連我這個對蚵有點反感的人都吃了不少!!



吻仔魚絲瓜吃起來非常鮮甜。在前面幾盤菜之後上桌剛好調和一下整個的平衡



咕咾肉很得我的欽賴。肉炸到帶有口感卻又夠軟夠嫩。醬汁也調的很下飯。還不錯



套餐裡面最不搭嘎的非這尾檸檬魚末屬!! 雖然夠酸夠辣夠好吃。可是出現在川菜裡面就是怪怪的?!



最後ENGING之作是這一大碗的酸菜肚片湯。豬肚煮的非常軟。湯也很夠味。加上些許筍片。輕輕淡淡的很好喝




這天4個人點這樣的套餐實在是太多。最後打包了不少回家!! 論價錢或是口味都還算不錯。下次如果想吃類似食物。應該會在光顧才是!!




延伸閱讀: 馥渝小館 川菜





袖珍小館
------------------------
07-3329664
高市苓雅區成功一路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