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請UPT & LTT 管理部的大家吃飯。地點選在光華夜市附近的海慶澎湖海鮮餐廳。一桌8000元請店家自行搭配菜色。大家5點下班後趕往海慶準備6點準時用餐!!


坐下不久。店家端上一盤新鮮的生魚片+龍蝦。東西也挺新鮮。可惜擺盤不美!!



硬要照一張龍蝦屁股



整盤的重點就在這一堆龍蝦肉。新鮮彈牙。咬起來脆脆甜甜充滿口感。好食!!



接著上桌的是一大盤的蒜蒸草蝦。蝦子狠新鮮。不沾醬就吃的到原始甜味



五味大薄片算是涼拌開胃菜。切的極薄的豬頭皮燙熟後冰鎮。淋上大量的五味醬。吃起來夠味又有咬勁!!



避風塘炒蟹香氣四溢。端上桌面時忍不住要動筷。但是還是照個相先



大量的蒜酥和肥美的螃蟹一起快炒。螃蟹保留了原始鮮甜。還增加了蒜片的香氣。也不顧牙齒在矯正。還是喀了起來!!



紅燒過魚是今天晚上的魚類大贏家。深海的過魚又肥又有彈性。紅燒的入味又不會過頭。大大一片的過魚如果在市場買生的。8百元跑不掉!!



鮮烤小捲軟中帶Q。沾上大量的美奶芝真是美味。我帶牙套都還嚼的很起勁



正值鮪魚季。免不了要來上一盤鮪魚料理。炸鮪魚骨肉算是挺經典的菜色。骨邊肉整塊下油鍋炸熟。在和蒜頭一起拌炒。魚肉熟的剛好。很適合當下酒菜 XD



清蒸鶯哥魚算是我本來就愛的一道魚料理。他家的魚新鮮。調味恰到好處。果然沒讓我失望



素炒澎湖絲瓜是這整頓晚餐中唯一的綠!! 絲瓜脆甜。大家很快的搶食



好樣的。竟然把櫻花蝦炒飯這種有份量的一道菜放在壓軸。都已經9分飽了我!!



滿滿的櫻花蝦舖在香香的炒飯上。整個拌勻後吃上一口。大腦傳達指令說想在多吃幾口。可惜肚子警告快爆了!!



最後送上一鍋用龍蝦頭熬的味磳丸子湯。飽到不行的我淺嚐後即停下碗筷。沒想到最後玩數隻時輸了。很認命的又喝下一大碗 ~"~



最後甜點是芝麻球一盤~~喔爺!!




這一餐總共13人用餐。外加一份素食的簡餐。最後總共付了8千5百元左右。大家吃的相當滿意且飽足!!

其實海慶的東西還算滿好吃的。只是整個用餐環境還有盤飾沒有很美觀。所以大大降低了他的應有價值。算是滿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