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了是誰帶我去吃這一間位於六合路&和平路口附近小林雞肉飯。可是我常常3不5時的想念起他家的味道。想念他家特別的魚肚丸湯。可是說真的。從第一次去吃到現在至少過了5年以上有了(因為印象中是高中去吃的)。我這才第3次踏進他家去懷念這個味道。


我愛這種不會太乾的雞肉飯。Q軟的飯粒淋上香噴噴的雞汁和雞油。真的是令人忍不住想扒飯。加上雞肉不乾不澀。一整碗就是很優!!



魚皮湯看起來非常的美味。湯頭很好的樣子



高雄的魚皮跟台南的有點不同。台南的往往是魚皮加上薄薄的一層魚肉。而高雄的似乎都是裹上魚漿後切塊。魚漿QQ脆脆的。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要推薦的就是這一碗令我經驗的魚肚丸湯



在N年前。腦海裡只有魚丸的年代。忽然冒出了個令我不解的魚肚丸?? 莫非。是丸子裡包魚肚?? BINGO~真的就是丸子裡面包裹著一塊肥嫩嫩的魚肚阿!!



咬一口來瞧瞧剖面。看的到魚肚在丸子中間求生存吧!!



這一顆更明顯。咬開還有魚肚的油脂在裡頭勒~剛咬下是脆脆的丸子口感。隨之而來的是虱目魚肚的軟嫩和鮮甜



沒是過魚肚丸的朋友阿。真的可以去試試看。真的一吃會上癮吶!!!







小林雞肉飯
---------------------------------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7號
(六合路和和平路口附近,離金礦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