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老爹位於不起眼的苓雅路上。小小的店面讓人經過也不太會注意到他。可是去吃過的都知道。他家的位子不多。要去吃都必須訂位。不然就要在外面坐上1個多小時才能入內用餐...

這天過去用餐是再下午才臨時起意。想到已經好久沒光顧之前常去的捷克老爹。打電話訂了位。小姐說我們必須等到7點過後才會有位置。如果ok。等我們的前一桌客人吃的差不多時會以電話告知。到時候我們再從家裡出發即可!! 沒想到老天眷顧。在接近5點時接到電話。捷克老爹打來告知我們可以提前過去用餐。不知道是客人臨時取消或是怎了?? 反正。我們不必餓到7點多是件好事!!


捷克老爹的門口放了個葉子拼起來的拱門。上面吊了個歪歪斜斜的店家住址



就坐之後。自行在1F的沙拉吧弄點簡單的沙拉吃。他家沙拉吧的東西還算是不錯。蔬菜類很新鮮。還有好吃的火腿。就連沙拉醬也有3種以上可供選擇!!



我亂夾一通的沙拉盤。幾片葉子。一顆番茄。一片火腿。在淋上我愛的橙汁沙拉醬




點餐之後。先送上的是餐前酒&香蒜麵包。香蒜麵包又軟又香。麵包紮實又帶有咬勁



水蜜桃餐前酒非常的順口好喝。喝完還有想續杯的衝動 ~"~



主廚特餐的前菜-焗烤田螺。我家老媽一直慫恿我點主廚特餐似乎就是為了這個



焗烤盤上的6個小洞裡面不知道總共是塞了幾顆田螺? 總覺得每個洞裡面都有2.3個。吃都吃不完的感覺。



田螺應該是有燉過才下去焗烤。吃起來非常非常的軟。口感很像蘑菇
整體調味還算是OK。雖然沒有特別好吃。可是也是很不錯的!!



南瓜海鮮農湯



南瓜可能是放的多。喝起來有總綿綿沙沙的口感。南瓜味非常的濃郁!!
上面那一條條被我誤以為是洋蔥的東西。其實是切的很細的花枝



酥皮龍鱈魚還滿特別的。大塊的魚肉上面蓋了層烤的很漂亮的酥皮



龍鱈魚的肉充滿彈性。吃起來有種很紮實的感覺。可是魚肉有點太大。我家老媽吃不完



菲力牛+大蝦



菲力牛排吃起來很嫩。搭上在一旁的牛肉汁非常的好吃
蝦子裹上蒜味麵包粉下去烤。肉吃起來還會彈牙~



蘿勒小羔羊排



羊排大概烤到7分熟的程度。吃起來非常的多汁。3只小羊排的份量其實不小。因為每一只上面都是滿滿的肉



德國豬腳也是捷克老爹家的經典菜色



豬腳烤過後下去油炸。把外皮炸的酥脆又香Q。而豬腳肉則是鮮嫩多汁。完全沒有過老!!



甜點是手工烤布丁



微苦的焦糖布丁吃起來還不賴。可是口味上我比較愛台南的銀波布丁



今天飲料一致選擇熱花茶在最後作為ENDING....





捷克老爹
-------------------------------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8號
07-3343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