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從澳洲訪親回來。打開行李箱。裡面有一大半是我家黃珍妮拖大舅帶回來給我的食物。除了我吩咐的茶包和奶油之外。還有這一盒看起來很有趣的白巧克力!!


白巧克力? Nestle? HEAVEN?  雀巢的白巧克力味啥要大老遠的從澳洲空運回來??  把名字取HEAVEN也對他家這項產品太有信心了吧!!



打開盒子後裡面還有一個包裝。一顆一顆小小白白的。有濃濃的白巧克力香



到了幾顆在盒蓋上。嚐了幾顆發現還真是不錯。吃起來很香。有濃濃油脂在口中的感覺



盒子背面很有趣的寫了去天堂的3步驟!! 我也乖乖的跟著照作!! 可是泡完後喝了一口。發現我還在我的座位上。呃......好甜阿..... ~"~ 




黃阿妮。你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這個真的太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