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風雨交加。阿姨卻在那一天帶著他的朋友南下墾丁住宿。星期一近中午時間。接到還再墾丁的阿姨來電。說他跟他朋友正在小杜包子排隊。問我想吃哪幾種口味?!  想到一直想嚐嚐他家的獅子頭包卻沒機會。那~就來個獅子頭包吧!!  當時是星期一接近中午12點。阿姨說他手上號碼排為68號。而打給我時只叫到3x號~"~   連平常日的中午都這麼多人。註定是要等的就對了!! (想當初黃辛蒂一家人去排小杜包子。等了半小時後宣布投降。因為等那麼久才跳了1.2十號。而手上號碼牌離當時所叫的號碼還有百號之差。只好撤離!!)

星期一下班回家時。看到桌上有一大包的包子。大概10來顆有!!  心裡還在懷疑我家阿姨是怎了?!一口氣買這麼多是要做什麼?!  結果。是賭一口氣!!  本來阿姨跟朋友每人只打算買個1.2顆吃吃。結果一等就等了1小時。又看著前面的人每個走出店門時手上都是大大一包。所以也就跟著拼了。管他吃不吃的完。排這麼久了就多買一點才划算 ~@@~ 小杜阿小杜。你生意好還真是有原因的。完完全全抓住了顧客的心理阿!!


獅子頭包售罄!! 阿姨買了其他也是排行榜上有名的包子回來。第一顆吃到的就是洋蔥烤肉包(35元)。都吃了半顆才想到該替這辛苦排來的包子致上最高敬意。替他拍個照留念!!



小綠點就是洋蔥烤肉包的身分證明



包子皮頗為厚實但是非常的有嚼勁!! 裡面的餡料也是滿滿。鹹度也調味的適中。吃起來很香很順口!!



洋蔥烤肉包有個缺點-肥肉多!! 不敢吃肥肉的話吃到這個包子應該會哭吧!! 而且在吃的過程中不是這麼好入口。常常會這邊掉洋蔥、那邊掉肉的~"~



香腸包。小杜家的包子實在是有看頭。每顆都快佔滿了我這個比咖啡盤再大一點的點心盤版面!!



紅2點是香腸包的記號!!



這個香腸包裡面除了香腸外還加了令我喜愛的起士。有種pizza版包子的感覺!!



香腸包內餡還滿濕潤的。起士也加的頗多。吃起來超合我的胃口!!



雖然包子皮頗厚。但是因為內餡很夠味的關係。每一口都調和的剛剛好~~!!



因為今天沒吃到獅子頭包的關係所以無從跟香腸包作比較!! 不過以目前來講。香腸包算是我吃過最具特色又很好吃的包子了~!!




小杜包子
-------------------------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