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死掉了。但是我的鑰匙掉了 ~"~。  呵。這真是個老梗!!

唉。鑰匙會掉。還真是說來話常...起因在於今天一早。我過去阿嬤那邊拿今天的水果。然後呢。我們家2隻狗兒子就給我早安跳跳。對著我的大腿發動猛烈的彈跳攻擊。所以我今天第一次穿的嶄新黑絲襪。就出現了抓痕...。到下午時候。抓痕早已成了峽谷 >"<

晚上回家後。想說庫存的絲襪已經沒了。那去a+1補個貨好了。沒想到。這竟然是錯誤的開端!!! 跟老爸借了小紅烏托擺的鑰匙後。就直奔a+1買我心目中理想的黑色絲襪!!  備好一切庫存後。還開開心心的去附近的7-11換了我的Hello Kitty。然後呢。把絲襪&KITTY放進車廂後。騎上小紅就打算回家了。騎不到3公尺就發現。ㄟˊ...我的包包怎麼在腳踏板上阿。要為了自身安全所以很有心的站起來。把包包收進置物箱中........

就在我拔出鑰匙的那一刻!! 晴天真的是霹靂!!!  鑰匙從我手中滑落。然後打中了我的鞋子。又不偏不倚的落入了直徑僅僅5公分左右的水溝洞裡。掉進去的那一刻。我還真是傻了...開始在心中細數上面有幾隻鑰匙?  然後又有哪幾隻是很重要的鑰匙? 這時還不忘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家找救兵。這時接電話的是淑鐘姊。當我在電話這頭唉聲嘆氣的說出自己所做的蠢事後。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笑聲 ~"~

ANYWAY。大約等了10來分後。我看見我家年輕爸騎著淑鐘姐的小藍火速飛奔過來救我。同時手上還有不少的"機私"。手電筒+鉛線一捆。看來年輕爸想設法從那小小的洞中解救出他的超級鑰匙群!!! 工程開始進行。老爸撈阿撈阿撈了大半天。進度有點受阻擾。水溝裡面的垃圾實在是很多。所以鉛線下去後沒有辦法移動自如。所以當然也沒辦法勾到可愛的鑰匙群....失望之餘還是要說一下。現在人真是沒水準。垃圾不會丟垃圾桶是怎樣。爸媽是沒教喔!!

唉唉唉。如果這串鑰匙找不到事情實在是有一點大條。因為眾家的信箱鑰匙都集結於葬身於水溝裡的那一串上面!!撈不到的話等於大家的信箱都要換鎖囉@@.....

唉...說到這裡。我真是要謝謝我家年輕爸。辛苦了吶!!   還有。這件事怪來怪去。只能怪我是個笨手笨腳的北七.... ~"~


-----------------------------------------------------------------------------------------------
後記:
鑰匙掉了的當天。因為天色已暗實在是沒法把他打撈上岸
所以隔天下班後出動大批人馬。帶著更專業的"傢私"-衣架。勾阿勾的就這樣被我撈到了!!
現在那串臭鑰匙躺在消毒水裡面消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