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從櫃子裡面翻出來的文章... ~"~。壓了好一陣子。是該拿出來見天日的時候了!!

桔緣跟愛河旁邊那一間圓緣香港茶餐廳是姊妹店。2間共同的特色就是吳宗憲是股東。去吃桔緣已經是去年底的事情了。一轉眼就過了大半年。好快阿~~!! 這天會去吃桔緣是幫Yvonne送舊。從我們管理部送到另一個高級部門去 XD。



喔~~一片黑!! 不過要說的是。這間店面很大啦!!





我們的包廂



當天我們是預先點菜。所以有張菜單在桌上





涼拌牛蒡絲是招待小菜



坐下不久後。錦繡大拼盤就端上桌。海哲皮、燒臘、烤鴨樣樣有。不愧為港式拼盤!!



蝦鬆炒的粒粒分明。一看就很美味可口



說真的。從小到大吃過不少次蝦鬆。桔緣的蝦松在這天榮登我心目中的NO.1。蝦子多是一定要的。疪萁爽口多汁的口感搭在一起才是令我印象深刻!!



廣東炒飯主要目的是用來填飽肚子的。桔緣的炒的很爽口。可能是當天有太多其他美味菜色等著我們。所以廣東炒飯並沒有給我多大的印象!!



翡翠海皇羹。我不太喜歡這種濃稠稠的食物。所以羹類食物從小就不是我的強項。印象中是料很多。喝起來甜甜的。其他的已不復記憶!!



沙茶粉絲草蝦褒算是今天的熱門菜色之一。粉絲吸足了蝦子的鮮味和沙茶的香味。還真是好吃勒~



糖醋海上鮮也是一絕!! 糖醋的味道調的即好!! 炸過的魚吸飽了糖醋醬汁。很好吃吶!!



德國豬腳褒似乎不太像是港式褒品。不過這一道實在是好吃的沒話說!!豬腳整個燉到入口即化。微微辣的黑胡椒搭在一起來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勒!!



蝦仁腸粉。皮薄滑溜。蝦子大尾又脆甜



港式魚蛋? 其實是花枝蛋!!  沒想到濃濃的咖哩煮花枝丸也挺對味!!



吃茶餐廳。一定要有一碗褒湯才算數!!



蠔油季節鮮蔬顏色配的漂亮。色香味聚全



拔絲地瓜上桌。內熱外冷的拔絲還真是好吃勒



甜點-糕品。藍莓糕&哈密瓜糕吃來實在普普



在去吃桔緣之前。不吃冰的Yvonne一直誇他家的冰有多好吃又多好吃。當天就請桔緣經理招待了幾盤給我們。所以這個炒冰應該可以說是今天的重點菜色吧!!!



大大方方的一次招待了好幾盤



那一塊塊的冰品就是所謂的炒冰。水果口味&牛奶口味的每一塊冰都是濃郁到不行。首推芒果口味的。濃濃芒果香讓我一直懷念到現在!!!



水果盤





桔緣 香港茶餐廳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剛好在博愛路&明誠路交叉路口)
(07)5591509
對面備有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